英國保誠人壽「保健列車」強強滾

強調健康與保障雙管齊下

向來重視民眾健康與保障需求的英國保誠人壽,與公勝、磊山、大誠等46家保經代夥伴合作,在七月份啟動名爲「保健列車」的系列活動,疫情期間透過數位影音工具,協助業務夥伴了解市場趨勢與健康、理財等資訊,至今共計舉辦超過15場線上直播。本月更針對VIP業務夥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結合實體與線上直播同步的「保健列車」活動,邀請到知名生活健康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飲食健康管理專家宋明樺、及運動保健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透過座談會的方式,從生活、飲食與運動各方面分享維持健康的經驗談。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未來的長壽高齡化社會,相對提高民眾對於醫療照護以及財務保障的需求。因此,九月份的「保健列車」活動特別設計從健檢體驗、健康與保健及保險規劃三大面向,幫助業務合作夥伴了解客戶將面對的問題,以及因應長壽風險,如何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資訊。「保健列車」的實體活動透過基礎健檢體驗,包含心跳、血壓、營養、BMI檢測等搭配運動諮詢,讓與會VIP業務夥伴感受健康的重要性,並特別以數位工具同步讓線上參與者經由輸入基本資訊即可了解到個人健康情況。「保健列車」同時邀請專家進行座談,提供自我健康管理、健康營養衛教及運動養身體適能等正確知識。面對長壽風險,除了維持身體健康之外,善用保險做好風險管理及財務保障規畫也是一大課題,「保健列車」活動也安排專家講解保險商品特色,幫助業務夥伴為客戶的風險把關,協助客戶為將來的財務做好妥善的規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英國保誠人壽強調,想要擁有健康富足的退休生活,必須在健康與保障兩方面雙管齊下,民眾可以透過自主健康管理,包括有紀律的運動、均衡的飲食、良好的生活作息等維持身體的健康;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或疾病風險及長壽所帶來的財務與醫療照護需求,則可透過保險規劃為將來做好準備。

英國保誠人壽發揮其數位創新與整合能力,藉由「保健列車」的推動,透過實體及直播活動,提供業務合作夥伴健康與保障相關資訊,藉由合作夥伴傳達健康與保障的重要觀念;除此之外,英國保誠人壽亦持續開發各項服務,幫助民眾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與保險規劃,如:健康大數據、兒童體態評估、健康管理數位工具等,近期亦新增保戶專屬健康加值服務,包括:線上醫師諮詢、健康文章串流、癌症篩檢及癌症健康管理等,旨在提倡健康與保障的重要性,並呼籲民眾主動、積極關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與所愛的人一起好幸福。

 

  1.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2.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