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招募「SMA儲備菁英」

培養四大領袖能力  邁向國際成就想望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人才」為企業保持競爭力的首要關鍵,尤其在數位轉型的趨勢之下,各行各業無不汲汲追求跨領域菁英,為企業挹注更多元的實質競爭力。英國保誠人壽啟動第二屆「SMA儲備菁英」招募,向跨領域人才招手,只要個性主動積極、勇於接受挑戰、具備科技敏銳度、解決複雜問題與團隊協作能力、及創業家精神的優秀青年,都歡迎加入英國保誠人壽一展長才,一起「幫助人們成就想望」。

為吸引更多創新思維的跨領域人才,英國保誠人壽本屆「SMA儲備菁英」徵選不侷限於特定科系背景,凡是取得國內外碩士學歷、具3至7年工作經驗,以及中英文流利之優秀人才,都有機會參與兩年的培育計畫,依據職涯發展志願和專業能力進行事業單位媒合,並藉由跨部門輪調機制,參與保險公司的經營與各體系運作過程,透過四大領袖能力養成,包括深耕金融專業知識、培養數位應用能力、打造跨領域溝通能力以及專業領導力,成為全方位領袖菁英。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英國保誠人壽人資長阮玉嬌表示,在競爭激烈的人力市場中,擁有單一專業只是基本,企業更需要的是擁有多元技能的菁英人才,而另一方面,企業要能持續創新,才能靈活應對多變的市場環境,展現永續經營的競爭能力。英國保誠人壽希望透過「SMA儲備菁英」吸引具多元背景之人才,藉由跨領域的交流與共同協作,激盪出更多創意思維,並培育未來領袖菁英,同時也刺激企業內部的協作與創新,一起打造更具競爭力的保險領導品牌。

歡迎有志成為未來領袖的菁英人才加入英國保誠人壽的卓越團隊,成就不凡未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