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分紅保單夯保誠人壽推出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

聚焦三大特色回應保戶多元需求

農曆新年剛過,在充滿新氣象的一年之始,許多人正準備進行年度計畫及財務規劃,此時正是再次審視自身與家庭保障是否充足的最佳時機。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近期於保經代通路推出「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以美元收付並提供繳費六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的保障,具備分紅保單獨有的「雙分紅機制」註1,可協助保戶同時達到分散風險並有機會獲得紅利分享註1,保戶在長期持有的情況下可以累積保額,獲得保障之餘,還可以達到資產穩健成長傳承下一代的目標。

圖說:保誠人壽攜手全台各地保經代公司推出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

保誠人壽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了解民眾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的取捨難題,在經濟環境持續不確定的情況下,不少民眾對於投資風險承受度越來越低,該如何妥善運用手頭上的資金,避免投資帶來的不確定因素,以及該怎麼對抗未來風險,同時做到資產傳承,讓另一半和孩子都可無憂面對未來,成為多數三明治族最關注的重點。保誠人壽最新推出的「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聚焦三大特色,讓正為資產傳承做準備的三明治族群,擁有保險保障,同時可透過持有保單來減輕自己和家人心理和財務上的壓力,得以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 雙分紅機制,保障加倍:分紅保單擁有「分擔風險、紅利共享」機制,可協助保戶達到風險轉移和資產增長等多重目標。「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屬英式分紅保單,特色是保單紅利(非保證)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保戶自第七保單週年日起即可享有「增額分紅保額」及「額外分紅保額」註1,發放之紅利直接滾入保額,讓保單價值和保額都可隨時間增長擴大。
  • 繳費6年,提供分期定額給付:繳費滿6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註2,鼓勵有需求的消費者可以及早投入,享有高壽險保障。此外,「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更提供分期定額的給付方式,讓要保人可依需求選擇保險金的定期給付金額,彈性的透過中長期持有,擁有保險保障且預先做好資產傳承的準備。
  • 美元收付,資產多元配置:「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採美元收付機制,在全球升息和高風險情勢下,可滿足消費者以外幣作為財富管理的需求,達到多元資產配置,以應變市場變動所產生的風險。

以40歲男性投保「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為例,基本保險金額美金300,000元,原始年繳保費美金 32,700 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 32,049元註3,繳費滿6年後享有終身壽險保障,累積總繳保費美金 192,294元。繳費期滿後,在假設中分紅(投資報酬率4.75%)的情況下,從第七保單週年日起,保障逐年增加,契約有效期間保障倍數註4最高達6.13倍,當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給付祝壽保險金及假設紅利下之分紅保額,共計美金1,184,762 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註5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靈活守護每個三明治家庭,持續貼心傾聽(Approachable)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多元方便(Accessible)的銷售途徑,即日起可至大誠保經、公勝保經、永達保經、和泰保經、富易達保經、智匯保經、磊山保經、錠嵂保經等多家保經代公司6,投保「保誠人壽紅不讓外幣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保誠人壽也提醒消費者,善用手上資金,透過分紅保單的商品特性,讓保障加倍之餘,幫助資產配置或是資產傳承更加多元穩健。

備註:

  1.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不保證其給付金額,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 http://www.pcalife.com.tw
  2. 詳細商品說明,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3. 已計算高保費 1% 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匯款或金融機構自動轉帳 1% 折扣。
  4. 壽險保障倍數=(當年度末壽險保障+假設紅利_分紅保額)/累積總繳保費。
  5. 紅利數值為假設投資報酬率75%(中分紅),並考慮合理的理賠率及費用率等整體經營績效後而得,實際之投資報酬率或經營績效可能低於或高於假設值。投資報酬率非分紅率,僅是影響紅利宣告數值的因素之一,若欲了解其它紅利宣告假設條件下之數值,請參閱建議書或洽詢服務人員。假設紅利為非保證給付項目,紅利數值僅供參考,不能作為未來各年度實際分紅的保證或推論。開始給付分期定額保險金後,成為不分紅保單,不享有紅利分配。
  6. 新聞稿中提及之保經代通路名稱以筆畫順序列示。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