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傳遞希望與溫暖 讓愛的力量生生不息

台灣人壽熱情參與「熱血之夜」公益慈善演唱會 鼓勵民眾踴躍捐血

時節漸漸進入冬季,寒冷的天氣也經常凍住了民眾捐血的意願,如果碰到感冒患者增加,符合捐血條件的人也會變少,這些因素都可能造成血荒的情形,一旦遇到緊急事故需要大量輸血時,醫院血庫存量若不足,可能就會錯過黃金治療期,造成無限遺憾。台灣血液基金會的統計也顯示,我國近四十年來有七百萬人曾經捐過血,為響應「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台灣人壽自2011年起已連續多年參與推動捐血活動,讓全台熱血精神不間斷。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表示,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台灣人壽積極投身公益愛心活動,除了贊助活動經費,也動員台壽企業志工及其家屬、保戶、社會大眾一同獻出愛心。今年台灣人壽持續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規劃贊助參與多場校園捐血活動及捐血中心活動,號召大眾踴躍捐熱血,提供精美紀念品給慷慨捐血的民眾,預計全年將募集250cc全血達2,000袋,期望將此「捐血救人」活動擴展至全台各地,鼓勵大眾發揮互助博愛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秉持公益回饋的精神,台灣人壽更贊助參與11月15日由雲林縣團委會主辦的「人間有愛,生命無限—熱血之夜」公益慈善演唱會,為鼓勵民眾都能成為快樂的捐血人,曾經捐血的民眾持捐血卡就能入場,一般民眾拿著三張未兌獎發票即可換取一張入場券,主辦單位則把所有發票再捐給慈善團體,讓愛的力量不停轉動,幫助更多社福團體。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國內血庫常常出現缺血危機,需要有更多人認同捐血、參與捐血,就像今年高雄氣爆時,一袋袋的熱血,拯救了無數生命,減少生命死亡的遺憾;身為保險業的一員,傳遞愛與希望不是口號,是台灣人壽全體員工的神聖使命,期能透過各種公益活動與宣傳管道,凝聚眾人之力,讓更多人感受生命的美好與光采。

「人間有愛,生命無限—熱血之夜」公益慈善演唱會活動在雲林斗六市體育館舉辦,當天吸引超過上萬民眾參與,台灣人壽員工也擔任現場志工,在現場熱情服務民眾,透過葉璦菱、鄭怡、施文彬、秦偉、王瑞瑜、陳隨意及南方與知己二重唱等知名歌手演唱一首首動聽歌曲,讓優美的樂音,傳遞人間有愛、生命無限的價值。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