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單也要考慮保單售後服務

宏泰人壽保戶服務專業嚴謹用心維護保戶權益

買保險是一輩子的事,不僅要看保障內容,保單售後服務也是選擇的重點;宏泰人壽保全部丁淑珍協理提醒,服務品質的良窳牽動保戶權益,購買保單除了考量保障內容適切性之外,保單售後服務的評估也絕對不能輕忽。

宏泰人壽深知保單售後服務對於保戶的重要性,因此設身處地、同理保戶。日前高齡保戶王奶奶(化名)前來辦理保單解約,王奶奶十多年前保單借款本息至今無力清償,因此想將保單解約後,以解約金還款。保全部人員發現王奶奶在有慢性病理賠史的情況下,解約可能失去保險保障並且無法再投保新契約,基於維護保戶權益、落實高齡公平待客,遂主動提出降低主契約保額並保留附約的專業建議,不僅可保留保險保障,應退的解約金也順利償還借款本息,讓王奶奶大表肯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丁淑珍說,買保險是一輩子的事,保單繳費期有些長達20年,某些保單甚至須終身繳費,期間可能發生無法預期的狀況而需要調整保單條件或項目,例如契約變更、保障變更,甚者終止保險契約等等,由於需要簽署的文件及辦理手續相對複雜,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的協助,保戶就可能因此誤解、誤判或誤填而耗費寶貴的時間,甚至導致保險保障的損失。有鑒於此,宏泰人壽以嚴謹的態度快速處理每一個案件,以專業角度提供建議,在合規的前提下,致力於為保戶尋求最佳解決方案。

「宏泰人壽保戶服務以人為本,專業與溫暖並重」,丁淑珍認為保單售後服務的良窳考驗著保險公司是否能與保戶維繫長遠的合作關係,每個案件的狀況不同,但追求保戶服務盡善盡美的目標明確一致,我們將以專業嚴謹、貼心溫暖的保險服務贏得保戶信賴,持續落實公平待客。

圖說: 宏泰人壽 保戶服務專業嚴謹,用心維護保戶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