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連假開心出遊 宏泰人壽建議這樣保最安心

2022年1月1日適逢週六,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所公布的行事曆,往前於12月31日補假一天,從週五一連3天的連續假期,讓許多人樂開懷,早早就開始規劃跨年連假遊玩計畫。開心迎接2022年的同時,宏泰人壽也提醒,為了讓連假遊玩計畫更加萬無一失,除了吃喝玩樂、交通、住宿及防疫要妥善安排之外,也必須將保險納入計畫,才能讓旅遊玩得盡興、無後顧之憂。

宏泰人壽認為,旅遊最容易遇到的狀況,通常是在交通移動的途中發生意外事故,或是在海外突發疾病需要就醫,而現在仍處疫情期間,海外旅遊意願大減,因此針對國內旅遊,宏泰人壽建議平時就可以投保意外險,在旅遊前再投保旅平險,雙重保險加持,就可以讓保障更全面、出遊更安心;萬一發生突發意外,保單就能適時發揮功能,彌補經濟損失,減輕心理負擔。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目前意外險及旅平險的選擇眾多,宏泰人壽以自家商品宏泰人壽新多倍型傷害保險(MADD)為例,保單內容強化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保險保障,如果因而遭逢意外事故,導致身故或失能,除了給付一般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之外,依照不同類型的大眾運輸工具,分別再提高保險金的給付,以空中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為例,最高可另外獲得保險金額9倍的理賠。

另外,為了讓保障更周全,建議在出發前可以利用網路平台投保旅平險,不僅可以依自身的需求立即試算,出發前2小時前於網路投保且信用卡授權成功,即完成投保流程,快速又便利。

公平待客,資訊充分揭露,落實「注意與忠實義務原則」及「告知與揭露原則」

宏泰人壽全方位推動公平待客,不僅保險商品及相關資訊在官網上皆充分揭露,亦針對產品特性分區規劃,方便保戶查找。目前也特別新增「金融友善服務商品專區」,針對高齡長者、弱勢族群,重新設計商品DM,力求說明清楚明白,真正落實公平待客「注意與忠實義務原則」及「告知與揭露原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