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超好心殘廢照護終身保險」

榮獲2016年度最佳風雲保單

遠雄人壽以創新的商品開發,推出多項特色保單,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更多次榮獲各界好評肯定。其中「新癌症終身健康險附約」、「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險」於2015年分別獲得SMART雜誌(癌症險手術無憂獎)、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商品創意獎)及國家玉山獎(最佳產品獎)等榮耀肯定。2016年遠雄人壽商品再奪佳績,「超好心殘廢照護終身保險」從全國106張保險商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現代保險雜誌評選為2016最佳風雲保單最高肯定。

2016最佳風雲保單評選標準為保險業2015熱銷且2016年力推的十大類保險商品,包含:

醫療險、癌症險、年金險、終身型增額壽險、類全委保單、短年期儲蓄險、長期照護險、類長照險、殘扶險及微型保險等,遠雄人壽「超好心殘廢照護終身保險」此次獲得2016年度最佳風雲保單,並獲頒『現代保險印記』,象徵十顆星等級的滿分認證,也激勵遠雄人壽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真心守護保戶與家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表示,現今國人因意外或生病致殘的成長比例相當可觀,失能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因應此社會趨勢,遠雄人壽「超好心殘廢照護終身保險」提供整筆賠付加上年金給付,讓保戶不用擔心照護中斷。本保單可依保單條款中所載1~11級殘廢給付「殘廢保險金」,1~6級殘廢額外再給付「殘廢復健補償保險金」,之後每年給付「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保證給付15次,最高可給付保額的12倍,維持基本生活照護支出。且具豁免保費機制,凡1~11級殘廢皆可豁免續期保費,無需繼續繳交;身故退還保費再回饋5.6%,可成為照護家庭經濟最穩固的後盾。

遠雄人壽表示,一般醫療險多以住院醫療為給付前提,主要以減輕投保民眾在疾病醫療費用上的負擔,提升保戶就醫品質;而殘扶險的給付項目則是提供現行醫療險不給付的部份,如保戶不幸喪失自理能力,可進一步獲得額外長期照護的費用,包括前期的住院、手術期間的醫療險補償,及後續短則數年、長則數十年的照護所產生的龐大費用,大大減輕保戶與其家人的負擔,保障範圍也更廣。

遠雄人壽作為國內醫療險領導品牌,向來專注於為國人打造完整健康防護網,率先一步為消費者作好最佳風險準備。遠雄人壽秉持「需要,提前準備」理念,以推廣保險對於生活的重要性,持續推出創新且符合時代趨勢的優質商品,提供客戶完整保障,讓保戶藉此做好風險規劃,生活安心無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