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

捐血公益活動全台大串連

七月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場開跑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六月六日開跑至今已在宜蘭、新北、豐原、台南等地舉辦五場,共有近400位民眾熱情參與,募集超過550袋250c.c.全血。接下來七、八月缺血季,將擴大在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台中、高雄及屏東等地全台接力舉辦十場,遠雄人壽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捐血作公益,以愛傳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六至八月進入炎熱的夏季,民眾捐血意願普遍下滑,因此,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舉辦時間長達三個月,全台累計十五場,亦即希望提供民眾更多捐血地點及捐血時段,透過大力號召,以愛心接力的方式,環繞台灣各地,一站一站地把愛分享出去。今年民眾前來現場捐熱血,即可獲得「向日葵易開罐小農場」,開心樂活植栽,一同響應環境綠化健康輕生活。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愛心捐血後一般要隔二至三個月才能再捐,加上每位捐血者的捐血頻率、續捐意願也不一定,因此需要更多長期固定捐血者加入。此外,習慣定期捐血者,為了自己與家人,也會督促自身做好健康管理,這和遠雄人壽長期推動的「健康輕生活」不謀而合,透過捐血,不僅幫助自己減輕身體負擔,保持健康體態,也是愛家人的一種表現,甚至為社會帶來良善循環。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地點及相關辦法,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遠雄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