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力挺年輕世代輕5飛Young

零件式保單組合 彈性搭配 輕鬆擁有醫療保障

根據一項「90世代生存壓力」調查顯示,30歲以下年輕人面臨最大的生活壓力是收支開銷,主因是起薪低、加薪難;至於飲食作息方面,外食比例超過8成,習慣吃宵夜比例近4成,更有超過7成習慣熬夜或晚間12點後才入睡,健康警訊也是年輕世代面臨的危機之一。遠雄人壽長期關注年輕族群保障與健康議題,提醒無論是課業準備或工作衝刺,皆需提前規劃相關醫療保障,並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與定期健康檢查,方能因應瞬息萬變的生活。 

許多年輕人受限每月可運用資金,往往忽略建構保障的重要,為此,遠雄人壽推出年輕人專屬、零件式保單組合設計的「輕5飛YOUNG專案」,訴求「輕保費、重保障」,以定期健康保險作為主約,可依個人需求與預算,自由選擇、靈活搭配門診醫療、意外傷害、癌症健康、長期照顧、重大傷病附約,對剛出社會的小資族,或是享受一個人生活的輕熟男女都非常適合,讓年輕世代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追求夢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輕5飛YOUNG專案」,一次滿足各種醫療保障,包括癌症醫療、手術醫療、疾病住院、重大傷病、長期照顧、意外住院、傷害失能及意外身故等內容。其中「遠雄人壽輕鬆醫起來定期健康保險」涵蓋住院前中後醫療保障,擴及門診手術與處置,並納入法定傳染病住院慰問保險金。此外,「遠雄人壽輕鬆保安穩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以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做為理賠標準,一次給付保障更完整;另特別加入「遠雄人壽輕鬆超享福長期照顧定期健康保險附約」,幫助年輕世代預先備妥長照規劃,轉嫁長照風險。

以25歲文青暖男投保20年期超值方案為例,採月繳方式,每月保費622元,醫療保障一次到位,透過信用卡繳費,首續期另享1%折扣。每月只需挪出一筆小預算,即可增加多項醫療保障,未來也可視經濟能力逐步增加保障內容,透過套裝組合式商品輕鬆規劃,不僅是呵護自己的最佳方式,同時也讓家人放心,更有效解決現代年輕人因經濟能力影響購買保險意願的痛點。

  • 商品內容請詳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官網商品服務專區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