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志工團網站全新上線 凝聚愛的力量

遠雄人壽長期推動企業志工,鼓勵同仁手心向下,讓社會更美好,每年招募微時志工、出團志工,成立FAMILY志工團,參與各類型公益活動,至今已累計逾2千人次志工投入,志願服務時數超過1萬小時。今年遠雄人壽建置全新志工團網站,將志工長期付出的社會回饋集結凝聚,展現積沙成塔的愛與善念。

遠雄人壽營業單位遍布全台,每一地都是愛心志工據點,由總公司整合各方資源,包括公民組織、慈善公益團體及地方政府機構,從家庭到社區、從都會到偏鄉,合作逾百個公益組織,結合各地區志工,共同推動各項公益行動,形成全台愛心志工網絡,深入在地落實長期關懷。

遠雄人壽志工團長年支持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舉辦享愛慈善音樂會,為罕病病童打造舞台,讓孩子勇於表現自己;關注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圍爐送暖,給予弱勢族群視如己親的關懷;攜手果陀劇場開辦家庭照顧者藝術工作坊,幫助家照者抒發長期照顧壓力,擁有喘息時光;此外,每年辦理全國捐血活動及偏校關懷行動,積極擴展多元公益面向,帶給不同族群最需要的支持,遠雄人壽FAMILY志工團為善不落人後,用實際行動展現保險大愛精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身為志工團團長,每年與志工夥伴前往偏鄉小學、探訪生態復育基地、參與家庭照顧者喘息舞台劇展演、環保淨灘、癌症家庭獎助學金頒發等活動,已成為年度百忙中的重要行程。遠雄人壽FAMILY志工團除了員工投入,也帶動員工親朋好友熱情響應。做公益不僅幫助別人,與家人一起當志工,更可以促進情感連結;與其他志工互動,能夠擴展人際關係;投入在地環境保護活動,建立生態與環境意識,行善舉對於自身更是獲益匪淺,遠雄人壽志工團將持續深入台灣各地,擴展愛的足跡,讓關懷無遠弗屆,發揮品牌正向影響力。
遠雄人壽志工團網站 https://reurl.cc/2z6NDa

圖說:遠雄人壽FAMILY志工團愛的足跡遍布全台,用實際行動展現保險大愛精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