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七大獎項肯定

保險業界年度盛事「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3日舉辦第22+1屆線上頒獎典禮。遠雄人壽憑藉專業商品、勵志品牌、企業社會責任、優秀業務團隊,在眾多壽險公司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公司類獎項以「遠雄人壽終身健康保險」11度獲頒「最佳商品創意獎」殊榮;遠雄人壽近年來以「做自己的英雄」品牌精神與大眾溝通,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且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落實社會回饋,贏得「最佳社會責任獎」肯定;王添成高階處經理領軍的岷高通訊處一舉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個人獎項則由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獲頒「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貿盛通訊處處經理曾妍菁及台中分公司服展經理賴昱銘,展現大愛熱心回饋助人,共同獲得「社會貢獻獎」。遠雄人壽共以二項大獎、五項優選之優異表現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一致肯定。

圖說:遠雄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七大獎項肯定。

走過28年,遠雄人壽始終如一,長期以來聚焦開發兼具創新與客戶導向的保障型商品,提升國人保障額度,多次獲得商品專業獎項肯定,今年再以「遠雄人壽愛無限A 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蟬聯「最佳商品創意獎」大獎,立於台灣醫療險領導品牌之地位。有鑑於抗癌之路需要長期照護與治療,且考量癌症狀態持續、復發與轉移的風險,這張商品提供單筆「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保險金+保額12倍的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以支付醫療開銷,輔以補助金的概念設計「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有效保障保戶罹癌後未來的20年。

近年來遠雄人壽不斷展現企業核心價值,以「做自己的英雄」形象訴求樹立品牌精神,傳遞堅持認真不放棄的品牌態度,同時鼓勵大眾勇敢追夢,積極正向的品牌形象深獲各界認同,藉由多元化傳播方式,廣泛接觸不同族群,同時也將這股精神帶入校園,走進偏鄉建立學童沒在怕的自信、放膽逐夢,為疫情嚴峻的社會帶來安定的力量,今年也深受評審肯定,贏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2020 年遠雄人壽志工團走遍全台遠至外島進行公益服務,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血量不足之際,舉辦 26 場捐血公益接力,選擇與醫療前線站在一起,期以一己之力,讓生命延續。為紮根年輕學子「需要 提前準備」的風險觀,連續三年舉辦「金險獎」,2021年擴大支持偏鄉教育與在地人才培育,首屆舉辦國小偏校「小小金險獎」,號召有志青年加入Mentor行列,教學相長、大手牽小手,落實風險教育向下紮根。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遠雄人壽以保險產業核心為出發點,尋求社會共融的策略共識,從公益回饋、藝術文化擴展到運動體育,從保險專才培育跨入校園健康體育發展,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肯定。

來自台中的遠雄人壽岷高通訊處首次參賽就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優選,在王添成高階處經理帶領下,成功發展為120人的體系團隊,王添成用心建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共好團隊,讓年輕夥伴吸收前輩寶貴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彼此教學相長。他更是親力親為,每天早會上一定準時站上講台傳授行銷、增員各種技巧,鼓勵夥伴去做就對了!並且積極紮實培育訓練,提高夥伴本質學能,達到培育效率與提升定著率。此外,同仁們也將保險行銷化為志願服務的動力,每年持續資助偏鄉國中小學清寒學子,鼓勵年輕世代堅持到底、追求夢想。

個人獎項部份,擔任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在這次保險信望愛中榮獲「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優選殊榮。何京玲副總帶領團隊在劣勢中找出優勢,突破市場重圍,屢創佳績,並協助通路積極推廣保障型商品,在保險市場中樹立遠雄人壽多元通路專業形象,同時贏得合作公司的高度認同,多年的深耕經營與成效深受評審青睞。

榮獲「社會貢獻獎」優選的貿盛通訊處處經理曾妍菁從事保險24年,始終秉持「社會貢獻」的精神,傳遞愛、責任與使命感,她更長期致力於公益事業的推展,以「錢布施」、「法布施」、「方便施」三種方式回饋社會,同時積極提攜後進,擔任大學客座講師,將 20 多年專業經驗傳承給莘莘學子。另一位台中分公司服展經理賴昱銘,致力推動護樹環保行動,更加入遠雄人壽志工團,深入偏鄉進行房屋修繕,陪伴偏鄉兒童,投入捐血活動,他也期許將作公益的心意散播給更多人,號召更多夥伴投入志工行列,是社會貢獻最佳標竿。

未來,遠雄人壽將持續發揮保險核心價值的支持力量,堅持做對的事,從自身做起,促進個人、家庭、 社會和諧圓滿,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陪伴國人提升生活品質,與時俱進提供完善保障,體現普惠金融,將永續影響力擴及至客戶、大眾以及合作夥伴,成為永續經營的前行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