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榮獲2021亞太傑出企業獎雙料大獎

由亞洲企業商會舉辦的2021亞太傑出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APEA)30日舉行線上頒獎典禮,遠雄人壽從亞太地區15個國家、130個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頒「卓越企業管理(Corporate Excellence)」及「優異勵志品牌(Inspirational Brand)」雙料大獎,經營實力與品牌信譽在2020年超越期望,獲得國際肯定。

「亞太傑出企業獎」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自2007年起開始頒發,是亞洲地區是最負盛名的地區性獎項之一,表彰各行業表現卓越的企業,尤其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依然屹立不搖、持續成長,是所有企業值得學習的標竿。該獎項評審團包括亞洲地區學術界、企業家、非營利組織及各行業專家等,透過提名與獨立審查二階段,評選出最優秀的亞洲標竿企業。

遠雄人壽在台深耕28年,始終如一,長期以來持續聚焦保障型商品,資產規模連年成長,已突破6,000億元。近年來遠雄人壽努力尋找獨特自我價值,跟隨世代轉型跳脫,以「做自己的英雄」傳遞堅持認真不放棄的品牌態度,同時鼓勵大眾勇敢追夢。多年來積極培育優質保險專業人才,透過各種增員方案引進新秀,壯大業務團隊;同時在保戶服務上,運用數位科技的便利與快速性,推動行動投保、線上理賠等,創造高服務附加價值,並重視傾聽保戶聲音,建立多元完善的回饋管道與專責單位,提高客戶滿意度,輔以逐夢齊飛的企業精神,與市場、消費者、合作夥伴、供應商、投資人緊密合作,積極正向的品牌形象深獲各界認同,品牌知名度為業界前10大,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評等,六度入列天下百大金融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進入高齡化、少子化社會,遠雄人壽持續推動友善的普惠金融,除了微型保險、小額終老保險,並透過全方位健康照護保戶加值服務與喘息服務計畫,運用無障礙接送服務、戲劇輔療課程等,從根本減輕家庭照顧問題,並且打造無障礙AAA最高等級認證的網路環境,成為身心障礙者與高齡長者的後盾、給予支撐的力量。此外,遠雄人壽投身社會參與腳步從未停歇,提供偏鄉學童多元學習縮短城鄉差距、號召企業志工回饋在地社區,透過「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向年輕學子紮根「需要 提前準備」的風險觀,連續11年投注癌症家庭獎助學金,持續以具體行動逐步拓展公益影響力,期盼協助個人、家庭到社會累積安定的力量。

未來,遠雄人壽將秉持「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使命,以人為本,協助國人建構生命保障,為每個家庭墊築安穩基石,全心全意從客戶需求出發,讓每張保單陪伴每一位保戶走過安穩無虞的人生旅途,期許將永續影響力擴及至客戶、大眾以及合作夥伴,成為永續經營的前行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