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深耕風險教育 獲頒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2第二屆「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遠雄人壽以【金險獎】風險教育推動計畫自136家企業、247項專案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銅獎殊榮,永續實力再獲肯定。

圖說:遠雄人壽以【金險獎】風險教育推動計畫,獲台灣永續行動獎銅獎肯定,由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右)出席領獎。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致力為國人打造全方位保險保障,為向社會大眾推廣「需要 提前準備」的重要,連續四年開展【金險獎】風險教育推動計畫,目標引領年輕世代建構風險觀,帶動保險生活化風潮,打造全台唯一以風險議題與影像創作結合的跨界活動,設立校園最具影響力與代表性的微影片獎項,期成為以企業角色推動校園風險教育的前行者,同時挖掘創意新星,尋找明日之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多年來挹注青年培力資源,藉由【金險獎】風險教育推動計畫鼓勵年輕學子發揮創意用影片為自我發聲,培養專業力,同時更從創作過程中意識風險規劃的必要。本計畫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消除貧窮」、「SDG 3確保健康福祉」、「SDG4教育品質」,除了與學生族群溝通,並號召保戶、員工及大眾齊力參與,期許帶動國人觀念建立,進而建構堅實保險防護網,為社會墊築安穩基石、帶來正向影響力。

邁向30年的遠雄人壽,始終發揮以人為本的保險核心理念,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完備的商品及貼心服務,積極提倡保障意識的同時,更不忘力行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透過具體實踐行動,朝向最具品牌永續影響力的保險公司前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