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聲明稿

針對11/8遠雄人壽相關新聞,公司再次重申,全案已由臺北地院進行審理,目前公司各項業務均正常營運,財務健全,業務推動及保戶權益皆不受任何影響。保險業是受政府機關高度監理的產業,一切以確保投資人及保戶為最大權益,請社會大眾放心。

遠雄人壽保有非常穩健經營的獲利能力,截至今年第三季,總資產規模超過3,936億元,累計保戶數達200萬以上,營業收入534億元,每股盈餘1.72元;更連續二年榮獲中華信評評等為twA+等級。近三年資本適足率(RBC)也已位居保險公司前段班,今年6月底RBC仍維持在300%以上的水準,遠超過政府財務風險監理指標之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長期以穩紮穩打的經營模式,不追求高風險、高報酬投資,嚴守風險控管,榮登《天下》2017一百大金融業第十二名,以營收成長率34.7%獲得成長最快公司第四名,非金控壽險公司第二名;並推廣健康輕生活主張,連續三年舉辦大型家族野餐日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活動已盛大於台北圓山花博舞蝶館、台中市民廣場舉辦,每場參與保戶均突破數千人,高雄場「你野趣‧我也去」家族野餐日活動則將如期於本週六(11/11)假文化中心舉行,目前報名人數已破三千人,歡迎保戶踴躍前往參與。遠雄人壽未來更將秉持「加倍保障客戶權益,締造生命美好價值」的精神,持續展現穩健經營實力及保障保戶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