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舉辦「2016領航家金融論壇」

精闢剖析金融創新下的保險新趨勢

金融創新浪潮興起,打破傳統行銷通路與相關金融商品的侷限,也改變金融消費者的行為和需求。

保險金融產業未來發展方向已成為保險經營者非常關切的議題,遠雄人壽洞燭先機,於9/30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2016領航家金融論壇」,邀請銀行、證券、保經代公司先進共襄盛舉,並聘請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教授彭金隆,及「財經起床號」主持人陳鳳馨,以「金融創新下的保險新趨勢」為主題,針對保險通路變革、銷售模式轉型及未來保險金融商機,做深入的探討與交流。

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在致詞時表示,近來金融市場掀起金融科技新旋風,藉由數位化科技如大數據、雲端運算,引發商業模式之創新,金管會亦於今年5月12日公布「金融科技發展策略白皮書」以推動科技創新金融服務,該白皮書探討金融服務、創新研發、人才培育、風險管理、基礎建設等五大構面之金融科技發展趨勢,提出11項優先發展目標,含括銀行、證券、保險公司等,顯示主管機關對於金融創新之重視。

銀行、證券、農會及信合社是促進國家經濟與產業發展的重要推手,也是民眾保險需求的重要服務供給平台,在金融科技浪潮下,各通路之保險業務如何因應是一個重要且須深思的議題,遠雄人壽希望透過此次活動給予業者不一樣的新思維,有助於拓展保險服務版圖,更為台灣金融創新發展盡一份心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是業界成功發展多元通路的領先標竿,在銀行保險、經代保險、區域金融保險、直效行銷深具成功經驗,通路發展策略上,採取「競創新、勁用心」之服務定位,從商品設計、業務銷售、後端支援,發展各項領先同業的服務效能與細緻分工,扮演協助經營的角色,幫助台灣金融通路創造無限商機。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以「新」、「聲」、「視」三大主題,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遠雄」,她強調,過去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經營很重要;未來,將品牌信任效益極大化的分眾行銷更重要,這也是遠雄人壽多元行銷通路持續發展的目標,也就是不斷透過創新的經營策略,幫助所有合作通路開啟嶄新視野,共創保險新盛世。

深究銀行保險多年的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彭金隆教授,以及財經起床號」主持人陳鳳馨擔任此次論壇嘉賓,兩人將多年深刻觀察到的全球金融趨勢,結合國內發展現況,提出多項獨到見解,讓所有與會者仔細省思在金融科技潮流侵襲下,如何抓住契機,突破挑戰。

此次,遠雄人壽舉辦「2016領航家金融論壇」,在學術與實務兼具的互動交流下,為台灣金融保險通路發展,提供前瞻性的建議與視野,透過面對面的對談與交流,更激發出保險產業更多創新及因應策略,進一步成為保險業升級轉型重要參考指標。

 

圖說 : 遠雄人壽舉辦領航家金融論壇 精闢剖析金融創新下的保險新趨勢.

圖說 : 遠雄人壽舉辦領航家金融論壇 精闢剖析金融創新下的保險新趨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