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關懷癌友 長期捐助推廣國人防癌健康觀念

遠雄人壽長期關注國人健康議題,特別以癌友為關懷對象,因為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癌症已連續32年居國人十大死因第1位,占全部死亡人數的29%,平均每5分40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議題儼然已成為現今社會每個人都必須積極關注的問題,因此,遠雄人壽自2011年起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持續性合作,透過長期捐助並舉辦活動推廣國人防癌健康觀念。為提供癌症家庭更多的保障,遠雄人壽日前配合金管會公益服務政策,再次愛心捐贈協助經濟弱勢癌症家庭投保微型保險,助益獲得基本保險保障。

今年起遠雄人壽宣示將積極協助國人打擊癌症風險,為提升抗癌療癒之成效,同時提供癌友最貼切的照護資源,並幫助癌友能更有勇氣面對重症,主動推動「愛無懼–守護癌友愛心捐助計畫」,即日起只要保戶購買「愛無懼防癌保本終身保險」,遠雄人壽即相對提撥關懷金捐贈予台灣癌症基金會,多方維運各地癌友關懷教育中心,並支持新癌症治療方法研發,以及不間斷提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期給予罹病者更多力量與希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已連續4年舉辦,活動開辦迄今累計協助了256個癌症家庭,傳遞支持的力量。由於癌症總是來得出其不意,讓人無論在情緒調適上或是經濟援助上都措手不及,因此遠雄人壽用心投入企業資源,喚起民眾建立風險預防觀念,以近期不斷放送的電視廣告為例,就是以「需要,提前準備」為品牌傳播核心,提醒民眾趁早做好風險規劃,才能無後顧之憂。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遠雄人壽以「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初衷,專注醫療型和退休長照型商品策略發展,全力打造醫療型保險領導品牌定位,長期以來於業界已深具口碑,並以保險本業結合公益,推動買保單捐善款、贈微型保險予弱勢族群等各項公益作為,帶給弱勢家庭安心保障;此外也積極協助癌症創新療法之研究與推廣、獎助年輕腫瘤科專科醫生進修博士班、協助癌友關懷教育中心運作等。未來,遠雄人壽將繼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持續為提供國人安心保障、打擊癌症而努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