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104年經營績效表現亮眼 獲利大方回饋員工 人人獲贈「Apple Watch」幸福大獎

遠雄人壽公佈104年自結財報數字,全年度營業收入達540.3億元,較103年成長13%;自結稅前獲利37.9億;每股稅前盈餘(EPS)3.1元,排名業界第四,表現亮眼;自結資本適足率(RBC)超過300%以上,累計資產總值3,352億元,已連續四年達成公司獲利成長指標。

在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的持續努力下,遠雄人壽104年保費收入418.62億元,有效契約已超過450萬件,保戶數突破150萬人,全台每15人當中就有一位是遠雄人壽保戶。此外,遠雄人壽也獲得各類獎項及認證肯定,不僅連續二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及「最佳商品」兩項國家級大獎殊榮,去年亦正式成為國內第四家完成興櫃的保險公司,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亮眼的經營績效更激勵遠雄人壽持續為保障客戶權益、締造生命美好價值而努力。

為慶祝榮耀時刻,並感謝全體員工過去一年的努力與付出,遠雄人壽昨假台北君悅飯店舉辦「2015歲末聯歡晚會」,700位員工齊聚一堂,期許不斷向上突破,發揮「遠雄『戰』起來」的打拼精神,全力以赴迎接2016嶄新挑戰。董事長董季華為此表示,遠雄人壽長期以來營運績效穩健成長,保有經營獲利能力,近年在同仁努力下不斷注入創新元素與活力,逐步擴大經營規模,期許未來更將從心做起,為更多保戶家庭創造幸福健康的人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2015歲末聯歡晚會」由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踏舞蹈拉開序幕,展現企業強而有力、氣勢非凡的力量,就像所有遠雄人團結一心,朝共同目標奮力一搏的精神一般。晚會除由活力員工帶來精彩表演,更邀請到鄧廣福與陳勢安兩位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前來同歡,現場為之瘋狂high翻天。此外,遠雄人壽也祭出48型LED液晶電視、iPHONE 6S PLUS、iPHONE 6S、i PAD Pro等3C獎項及價值百萬的加碼摸彩獎,遠雄人壽更是大方贈送每位員工「Apple Watch」幸福大獎,為創造幸福企業再邁進一步。

遠雄人壽2015年通路發展績效有目共睹,業務人力大幅成長,總經理趙信清表示,2016年將持續擴大增員,以達成專職人力成長30%為目標,並持續透過創新經營模式,以專業效率提供多元通路全方位整合服務,創造企業最大價值。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