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能激發宅創意

遠雄人壽【金險獎】收件延長至6/30

全台防疫總動員,今天你居家了嗎?因應全台校園停課,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也為了守護學生健康,遠雄人壽【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收件日期將延長至110年6月30日,讓學生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鼓勵大學生居家防疫期間,創意思考不停歇,快來激發想像力用絕佳創意Hold住大獎,同時也Hold住健康。

本屆活動主題「好險  Hold得住」,期望學生發揮創意,不必侷限表現形式,用影片表達出面臨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意外時,如何才能完美HOLD住人生百變樣態!現下恰逢嚴峻疫情來襲,相信大家更能深刻體會唯有提前做好防護因應,方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持續舉辦【金險獎】,目標以企業力量培植原創力,藉由網路傳播力量發揮影響力,為大學生創建實現夢想的平台,讓優質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遠雄人壽希望培育更多年輕創作人才,同時引領年輕學子關注生活中意外與提前準備的關聯,建立「需要 提前準備」的風險規劃意識,迄今已吸引全台五成大學院校同學參與,活動精神同時深獲學界教授老師肯定。

今年活動將收件至6/30,還沒加入的同學請把握今年最後機會,用好作品為自己發聲,更能為自己的校園生活獲得榮耀冠冕,宅經濟當道,宅創意、宅拍片更是潮!邀請大學生、研究生一同站上金險舞台,首獎15萬等待才華無限的你,7/1~8/1還能邀請親朋好友為你的作品投票,票數最高前三名可加碼再奪網路人氣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第三屆《金險獎》活動網站https://reurl.cc/g8g2VN,並可密切關注「遠雄愛生活」粉絲團,接收第一手活動訊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