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 保單不漏接!南山產物電子保單服務再升級

手機簡訊接收保單 保障「一指」輕鬆掌握

防疫期間,為避免人員接觸造成防疫破口,並致力於提供保戶更快速、便捷的服務,南山產物電子保單服務再升級,保戶除了可利用電子郵件接收電子保單之外,更多了以手機簡訊接收電子保單的選擇,不僅保單傳遞速度零時差,保戶更可以隨時下載與查閱、更有效率地掌握自身保障內容。

南山產物針對多項專案商品提供手機簡訊接收電子保單服務,包括近期熱銷的疫苗險「金疫苗」專案、防疫保單「金好意」專案、業界首創千萬保額的個人責任險「金千萬」專案,以及同時保障意外傷害與責任險的「金如意」專案等。民眾在投保時,可自行選擇提供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帳號;核保完成後就會寄發簡訊或電子郵件給保戶,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保單傳遞更便捷。

金管會表示,目前已許可保險業以QR Code方式簡化保險條文,後續將逐步推動全面保單電子化,預計2年內全面採電子保單推動保單存摺。如此以來,就能避免許多民眾在投保後忘記紙本保單存放處,且厚重的紙本保單也不易收納;若需申請理賠時,也不用再翻箱倒櫃尋找保單,甚至可能根本忘記曾投保過什麼保險商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從綠色金融角度而言,電子保單能減少紙本保單所產生之碳排放量與資源的耗用效益。自去(2020)年七月推動電子保單至今,南山產物的車險、疫苗險、個人責任險等商品的電子保單使用率持續增長。此外,除了積極配合政策推廣強制險「電子式保險證」外,更進一步結合獎勵活動與植樹活動;未來也將持續推動電子保單,提升作業效率,落實環境永續、促進綠色價值鏈。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三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新聞聯絡人:品牌暨客戶關係發展部 賴郁蘋 Apple Lai

02-7726-8890 / 0989-101-243 / apple-yp.lai@nsgeneral.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