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胎兒專屬終身醫療健康保險

元大人壽親愛貝比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

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舉辦,元大人壽以「元大人壽親愛貝比終身醫療健康保險(JO)」拿下「最佳產品類」獎項殊榮,這是繼2020年「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JR)」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後,今(2021)年再次蟬聯最佳產品類獎項。

圖說一: 元大人壽以「元大人壽親愛貝比終身醫療健康保險(JO)」拿下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殊榮,由李嘉梵副總經理(右)代表從監察院院長陳菊手中接下獎座。

圖說二: 元大集團於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大放異彩,獲得多個獎項肯定。

根據內政部今年6月公布之「首次生產婦女之平均年齡」指標指出,女性生育第1胎之平均年齡於101年首次突破30大關後逐年遞增,109年已至31.09歲,其中35歲以上者約占3成,顯示國內晚婚與遲育現象愈趨普遍,然而隨著準媽媽的平均生育年齡逐年遞增,胎兒罹患先天性疾病的機率也隨之提高。多年來持續專注於嬰兒險市場的元大人壽,陸續開發了多張嬰兒保單,今年新推出之「元大人壽親愛貝比終身醫療健康保險(JO)」是業界首創第一張胎兒專屬的終身醫療險,透過豐富的保障內容設計,讓新生兒一出生即擁有全方位之終身醫療保障,除可降低早產、生產風險與產檢盲點帶來的經濟衝擊,此保單亦可做為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有鑑於新生兒抵抗力弱,需要較多的醫療照護,不少新生兒父母在孩子出世後,即有為子女規劃終身醫療險之需求。元大人壽表示,在懷孕期間即可超前部署投保「元大人壽親愛貝比終身醫療健康保險(JO)」,其保障內容涵蓋特定疾病、住院醫療、住院手術、1~6級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與癌症保險金等,是專為胎兒設計的全方位保單,提供準媽媽為孕中的胎兒投保,待孩子出生後,新手爸媽在忙碌之際,不須再為子女的醫療險規劃而傷神,更不用擔心新生兒因先天體況等問題,成為保險拒保或延期承保的對象,實為懷孕期間即可超前部署的安全防護盾。

致力推動保險保障之元大人壽,除持續協助每位客戶及其家庭都能得到充分保障外,更陸續開發符合保戶需求之商品,期待發揮商業保險社會化之功能,達到社會安康,這就是元大人壽在商品開發上追求的理念,秉持永續經營的原則,致力滿足國人醫療、照護、生活、退休保障之需求,協助客戶們面對人生各階段之風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