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安康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ACR)」

獲「安寧照護獎」

《Smart智富月刊》第二屆保單評選,於9月1日舉辦頒獎典禮,在市售88張癌症險保單,按理賠內容、理賠範圍等22道項目嚴格篩選,「三商美邦人壽安康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ACR)」(下稱「安康防癌健康保險附約」),於市售同類型保單中,以「保費便宜」、「理賠給付項目最廣」、「獨家給付安寧病房住院醫療保險金」等特色,獲選為「安寧照護獎」。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癌症連續33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一位,平均每3.5人中就有1 人死於癌症。而全民健保無法提供足夠的癌症醫療給付,要獲得較佳的醫療品質,則需要自己支付高額醫療費用。癌症的可怕和罹癌後續的醫療行為,不僅是個人經濟上及精神上的損失,龐大的醫療費用更可能造成家庭的經濟困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安康防癌健康保險附約」商品特色除了限期繳費,終身保障外,完整癌症醫療給付還增加了住院期間收入補償、出院休養補償、骨髓移植、乳房重建、義肢裝設、義齒裝設等項目,可減輕被保險人龐大的醫療負擔,使其安心接受治療,於癌症住院期間收入中斷的窘況也可獲得補償。如因癌症末期(第三、四期)需接受安寧緩和醫療,「安康防癌健康保險附約」亦提供入住安寧病房期間之住院醫療保險金,陪被保險人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一般在正常情況之下,保費與給付項目成正比,給付項目多,費用相對較高,「安康防癌健康保險附約」則是希望同時兼顧保障與預算,因此給付項目與保費水準是最佳配置,故為防癌保險商品的最佳選擇!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張財源業務長(右)接受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頒發《Smart智富月刊》第二屆保單評選「安寧照護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