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贊助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 為年輕棒球好手加油」

由亞洲各國最強青棒隊伍參賽的「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於台中火熱開打,全球人壽為支持基層棒球發展,特贊助本次亞洲青棒錦標賽,並於日前(9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主題日活動,當天除了由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擔任開球貴賓之外,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亦親臨現場,更有超過500位全球人壽同仁眷屬及保戶到場為中華小將加油打氣,台韓大戰在延長賽以12比6大勝韓國,全場球迷歡聲雷動。此外,全球人壽亦邀請即將首度參加台灣甲子園─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的澎湖馬公高中棒球隊蒞臨現場觀摩國際級賽事,預先為即將到來的台灣高中棒球盛事暖身。「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於9月4日晚間圓滿落幕,在全球人壽及球迷的熱情支持之下,中華隊亦全力以赴不負眾望,獲得亞軍佳績,為台灣棒球再添一頁新紀錄。

全球人壽長期支持台灣基層國球發展,今年特別贊助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並於9月2日中華對韓國賽程舉辦全球人壽棒球主題日,當天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親自蒞臨台中擔任開球嘉賓,為精彩的台韓對戰揭開序幕,同時,還有全球人壽樂活寶與活力四射啦啦隊進行開場表演,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亦親臨現場與超過500位同仁、眷屬及保戶一同觀賽,為台灣年輕棒球好手加油打氣,現場除贈送加油棒之外,更安排一系列FB拍照上傳抽獎活動,熱情的球迷踴躍參與,並在全球人壽加油簽名背板幫自己所支持的隊伍寫上鼓勵的話,為比賽現場增添溫馨動人的畫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而觀眾看台上除了坐滿熱情的加油民眾之外,還有一群遠從離島澎湖來到台中觀摩比賽的馬公高中棒球隊隊員,今年在全球人壽的贊助下,澎湖成立首支高中棒球隊,將於10月份與全台各高中進行台灣甲子園規模的高中棒球大賽,全球人壽除了贊助澎湖馬公高中棒球隊球員球衣及球具之外,更特別提供球員住宿、交通車接送前來台中觀摩國際級青棒賽事,並與友校進行友誼交流賽,讓澎湖小將們可以親身感受高強度比賽的震撼力,為即將到來的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做好暖身準備,提升實戰經驗。

多年來,全球人壽積極舉辦多項公益活動,對於棒球運動之推廣和支持更是不遺餘力,獲得各界肯定,已連續兩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殊榮,同時也通過教育部體育署「105年運動企業認證」資格,全球人壽將持續以「全心愛棒球」的理念,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同時為基層棒球運動扎根,協助台灣棒球運動正面發展,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支持台灣國球。

20160908全球人壽贊助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由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圖右)擔任開球嘉賓,並與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圖中)共同為年輕棒球好手加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