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廣告 Youtube一週點閱數破百萬

分享「謝謝你」影片於FB塗鴉牆 台灣人壽邀您做公益助癌童

一句「謝謝你」,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恩,拉近人與人心的距離,這是台灣人壽最新一波「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形象廣告想要傳達的意念,「謝謝你」電視廣告從10月7日上檔以來,深受廣大觀眾熱烈迴響,短短一週在台灣人壽Youtube專屬頻道【http://goo.gl/TIzsCy】已經高達110萬以上的點閱數(截至10月15日已達149萬人),其中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深受感動,顯見這支廣告片已深入人心並引起共鳴。

台灣人壽表示,現代人的生活非常忙碌,甚至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去關心生活週遭的人、事、物,然而在社會上的每個小角落裡,每天都在發生一段段看似簡單卻充滿力量的事情,存在著許多默默行善不欲人知的無名英雄,對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即使只是一個看似簡單的小動作,都會是莫大的恩惠,即使只是一句「謝謝你」,就足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此時台灣人壽推出「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形象廣告,就是希望邀請台灣民眾一起將這股存在台灣人心中最簡單、最原始卻最有力量的「謝謝你」,永續傳遞下去,散播您的愛與關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配合此波形象廣告,精心規劃推出「謝謝你‧分享愛」活動網站【https://thankyou.twlife.tw/】,以廣告中醫院志工幫癌症病童慶生並邀請病童的棒球隊夥伴共同參與,夥伴們甚至陪著病童一起剃光頭的感人劇情與公益結合,即日起只要分享「謝謝你」影片在自己的Facebook塗鴉牆,台灣人壽就幫您捐1元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最高為10萬元),分享廣告的網友還有機會抽到便利商店禮券,希望藉此活動傳遞更多的關愛給需要幫助的人。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1月17日,台灣人壽舉辦Facebook粉絲團APP活動,讓粉絲能透過APP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圖案,將你心中最想跟某人講的話或心中最深切的祝福,透過APP大聲說出「謝謝你」,傳遞你的關心與祝福,最後將會抽出數名幸運的粉絲,贈送精美的「台灣文創商品」,台灣人壽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台灣人壽再次感謝所有民眾對「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廣告的熱愛與支持,系列活動中《2014台灣人壽創藝獎─『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圖文創作比賽》報名時間將於11月10日截止,歡迎大家透過200字短文與一張繪圖,表達出「謝謝你」的台灣精神。另外在11月8日全台舉行九場的祖孫三代快樂行《謝謝你‧為愛向前走》企業志工日活動已開始接受報名,邀請所有客戶、家人、朋友一起走出戶外,共享幸福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台灣人壽官網,讓我們一起將這股存在台灣人心中最簡單、最原始卻最有力量的「謝謝你」,傳遞至社會每個角落。

詳細活動內容可掃描上方QR code或 直接連結活動專區網址:https://thankyou.twlife.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