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無所不能‧增員 無所畏懼」

遠雄人壽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表揚超級業務菁英

遠雄人壽一年一度「2018 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於3月30日假圓山飯店盛大舉辦,表揚2017全年度在業績及增員上表現卓越的500位超級業務菁英,大家齊聚榮耀舞台,共享辛勤打拼後的甜美果實。

2017年遠雄人壽在全體事業夥伴共同努力下表現亮眼,全年營業收入達721.7億元,稅後獲利19.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3%,每股稅後盈餘(EPS)1.55元;資本適足率(RBC)持續超過300%以上,累計資產總值逾4,001億元,持續朝向「業務經營最健康」、「財務獲利最穩健」的大型壽險公司前進。

今年的主題為「挑戰 無所不能‧增員 無所畏懼」,象徵遠雄人壽在增員上要做到「無所不能、無所畏懼」的境界,除了紮實自身專業與基本功之外,還要做最完善的增員準備與計劃,並徹底地付諸行動,將「增員」這件事做到盡善盡美,就能達到「無懼」。為表彰2017年表現績優的業務菁英,會中更不惜重金送出iPad及iPhone X,為頒獎典禮掀起高潮。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2018年遠雄人壽全面擴大增員,預計招募2,000名外勤專職人力,包括新人培育和同業優秀主管增才,並提供1-2年的高額組織發展獎金,幫助更多想要在壽險業成功發展且有企圖心的人,並積極打造遠雄人壽成為業界最容易成功的事業發展平台,他也鼓勵現場菁英夥伴要不斷期許自己,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依然堅持信念,「做到最好,追求第一」。張習正副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未來,遠雄人壽將持續壯大業務部隊,維持保險業外勤人力成長率第一名的目標,並協助更多年輕人在這裡成功創業實現夢想,成為富足之路的贏家。

遠雄人壽連續二年榮獲中華信評twA+評等,展現「體質佳」、「獲利強」、「經營穩健」的堅強實力,並躍升國內總保費收入前十大保險公司,在此穩健經營基礎下,期能創造更多永續經營壽險事業的機會,幫助更多人創造職涯巔峰,如同這些SAP卓越菁英們,勇敢面對挑戰,一次一次超越高峰,不停用獎盃寫下人生輝煌紀錄。

圖說:遠雄人壽舉辦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董事長孟嘉仁 (右五)及總經理趙信清 (左五)帶領菁英團隊再創新高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