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急難救助」出國旅遊必備護身符

台灣人壽提供高達26項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醫療協助給付額度業界最高

近來,台灣旅行團在大陸福建漳州發生重大車禍,造成多人死亡與受傷,保險業者與政府也攜手合作,透過國際救援機構醫療專機將傷者轉送回台,隨著國人出國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更突顯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的重要性。台灣人壽海外急難救助高達26項服務,在醫療協助部分,其中「安排緊急醫療轉送」、「安排緊急轉送回國」、「安排遺體運送回國」三項服務,總計最高支付額度為美金100萬元,給付金額為業界最高,讓保戶與其家人在發生事故的當下,能夠心安心定、無後顧之憂,妥善處理後續醫療事宜。

台灣人壽林欽淼總經理表示,一般民眾在國外生病或發生意外事故時,最怕因為延誤處理時機而造成終身遺憾,若是語言不通,立即需要的就是翻譯服務與醫療協助;如果需要住院治療,還必須先行支付相關醫療費用;若是傷勢嚴重即需要在最快時間轉送回國繼續治療,面對這些可能面臨的風險,最好的方式就是善用保險附加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只要以電話的方式連絡,即可在第一時間得到最快速的資訊或取得相關服務協助。台灣人壽林欽淼總經理提醒民眾,各家保險公司海外急難救助的服務項目和限額差異甚大,民眾出國前務必先檢視使用資格及服務內容。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台灣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來說,凡投保台灣人壽長年期個人壽險有效契約被保險人或投保旅遊平安保險,無保費門檻均可免費申請享有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服務項目包含13項醫療協助及13項旅遊協助總計26項,並分為二大項,第一為醫療服務項目(限額內均免費),提供旅遊保健電話諮詢、醫療服務機構之推薦、安排住院、住院期間之病況觀察、醫療傳譯服務、遞送緊急藥物、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及保證金、安排緊急醫療轉送、安排緊急轉送回國、安排遺體運送回國、安排親友探視、安排及負擔未成年子女返國、安排親友前往處理後事;另外在旅遊諮詢服務(均免費),包含接種及簽證資訊之提供、通譯服務之推薦、遺失行李之協助、遺失護照之協助、法律服務之推薦、安排預約律師、緊急旅遊協助、緊急傳譯服務、保釋金之代轉、使領館資訊、緊急資訊或文件傳送、旅遊資訊、安排簽證延期等服務。

台灣人壽林欽淼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此次台灣旅行團漳州墜江意外,針對身故與受傷之保戶,台灣人壽立即啟動主動關懷與快速理賠,給予保戶最妥善的服務,未來將持續秉持感動服務之理念,提供所有保戶優質貼心的服務內容,讓廣大保戶在食衣住行各方面都能安心無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