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己 永不止步」

遠雄人壽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 表揚績優業務菁英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遠雄人壽自有業務部隊積極面對挑戰、永不止步,日前假圓山飯店盛大舉辦「2021 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表揚去年在業績及增員上仍持續突破,表現優異的450位績優業務菁英,共同見證成功榮耀時刻,彼此互勉再創高峰。

今年大會主題「突破自己 永不止步」,象徵遠雄人壽業務夥伴在艱困的環境中仍不放棄向上突破,以沒在怕的自信堅持到底,不斷超越自己,獲得非凡成就。為鼓勵優秀菁英一年來的努力與付出,遠雄人壽不僅精心打造本次活動,更邀請台灣平民巨星—伍佰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成名曲,精湛的演出也為頒獎典禮掀起高潮。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人才是企業永保競爭力的關鍵,遠雄人壽透過各種增員方案引進新秀,壯大業務團隊,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名列前茅,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積極打造成功事業發展平台,只要願意努力、堅持目標,就能為自己創造不設限的收入。」他也勉勵在場菁英夥伴,勇敢接受每一個可能突破的機會,不要停下腳步直衝目標,在夢想實踐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成功體悟,成為富足之路的贏家。

遠雄人壽已連續多年在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評比中,榮獲「業務人員最優」優等肯定,今年預計招募2,000名外勤專職人力,包括新人培育和同業優秀主管增才,期能創造更多永續經營壽險事業的機會,幫助更多人創造職涯巔峰,如同這些SAP卓越菁英們,沒有停止過前進,不斷用獎盃寫下人生輝煌紀錄。

圖說:遠雄人壽舉辦2021 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公開表揚「突破自己 永不止步」的績優業務菁英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