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0211 南山產物保戶服務關懷訊息

輕損保障不可少 房屋龜裂有依靠

去年0206小年夜台南大地震剛滿周年,今日(11日)凌晨台南再度發生規模5.6級有感地震,造成多數民眾半夜驚醒,並震出零星房屋牆壁龜裂、水管爆裂及停電等小災情,由於餘震頻繁,南山產物提醒民眾應慎防餘震造成之傷害。南山產物啟動客戶服務應變機制,給予保戶必要之理賠協助,保戶如有任何需求,請與您的業務人員聯繫,或撥打全天候客服專線0800-020-060。

近年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南山產物提醒民眾應提高警覺,除做好防災準備,並應重視住家財產保障。一般來說,房貸的住宅火險已自動涵蓋「住宅地震基本保險」,保障因地震或地震引起火災、爆炸、地層下陷、開裂及決口等事故,造成房屋倒塌或不堪居住達到「全損」或「鑑定全損」時予以理賠,理賠金額最高新台幣150萬元,另臨時住宿費用20萬元。以現今房價動輒高達上千萬元,且地震僅造成房屋部分牆壁龜裂或地板隆起者,地震基本保險保障明顯不足。南山產物考量現有房價及事故造成房屋損失程度,推出「住家綜合保險」專案商品,民眾可根據房屋坪數並利用簡單保費速查表獲得相對之保險保障,常見之地震造成房屋牆壁龜裂、屋內家電用品損壞等事故,也在保障範圍內,若以保額30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約3,500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產物提醒,民眾應在平時即建立正確的防災意識,並應做好各種災害的風險防護,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故,才能將傷害與遺憾降到最低。若民眾欲瞭解相關保險資訊,可至各服務據點洽詢,我們將提供迅速及專業的服務。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