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保單多重保障 中國信託人壽推新商品

一次滿足保戶資產累積、壽險、殘扶及重大傷病等需求

根據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統計:臺灣重大傷病卡有效領證數截至102年已超過98萬多張,20年間成長4.4倍,反應了國人平均壽命延長、健康風險也增加。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表示,重大傷病治療費用一年上看百萬,因應未來殘廢、長期照顧的風險,規劃醫療照護保障若能兼顧保險資產規劃功能,可以讓生活更安心、更有品質。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不論疾病、年老或意外傷害造成的看護狀態,出院後的居家看護才是挑戰的開始,面對未來殘廢、長期照護的風險,為滿足保戶醫療照護保障多元之選擇,中信人壽特地為客戶貼心規劃了兩張新商品,滿足多元需求,一張保單多重保障,一次滿足保戶資產累積、壽險、殘廢扶助及重大傷病保障等需求,提供全面的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信託人壽增愛十全終身壽險」是將壽險與健康險結合成一張主約保單,一次滿足壽險保障加值與重大傷病保障的需求,只需繳費6年,即享有終身壽險及30年重大傷病保障。壽險保障逐年遞增至第九保單年度,兼具保險資產規劃功能;一旦符合條款約定之「重大傷病範圍」即可免繳續期保費,還可領取「重大傷病保險金」,如符合「重大傷病照護保險金範圍」者,另享10年照護保險金給付,不但可減輕照護者的經濟壓力,還能讓被保險人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

「中國信託人壽增福成雙殘廢照護終身保險」則結合壽險及殘扶險,只需要繳費6年,即享有終身壽險及殘廢扶助保障。壽險保障逐年遞增至第十保單年度,兼具保險資產規劃功能;疾病或意外傷害導致殘廢除了免繳續期保費外,另按月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保證給付120個月。

中信人壽建議,民眾投保時可依照個人經濟能力及需求的醫療品質來設定投保額度,面對老齡化社會的到來,透過商業保險的規劃來補足健保的不足,不但可以達到照顧自己、讓自己擁有更優質的醫療照護與尊嚴,更能減輕照護者的經濟壓力,延續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