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三商美邦愛心捐血週,11月22日把愛傳出去」

您今年捐血了嗎?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助人的初衷,持續對社會付出關懷,今年再度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第六屆「三商美邦愛心捐血週」活動,凡於11月22日至11月28日到花蓮捐血中心及高雄捐血中心指定的捐血地點捐血,每捐一袋血,就可以獲得該公司提供的「三商Boby」周邊商品乙份,贈品送完為止;愛心捐血活動為期一週,敬請呼朋引伴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台灣血液基金會表示,每年冬季乃血庫用量提高的季節,但12月起天候較為寒冷,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較低,為避免年底血庫缺血,實須提早作準備以因應龐大需求;而三商美邦人壽則表示,希望透過一己之力,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提升民眾捐血意願,達到未雨綢繆之效果,並讓更多人分享滿滿的熱情與熱血,一起將愛心回饋給社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社會公益,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16年再度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肯定,充分展現了愛心企業形象。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為社會付出關懷,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協助每一位保戶兌現對家人的「愛」與「責任」,同時也為保戶及員工創造長遠的價值,對社會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11月22日,三商美邦愛心捐血週」捐血站一覽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