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三商美邦秋季捐血活動」做伙來捐血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持續對社會付出關懷,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共同合作舉辦「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秋季捐血活動,將在9月分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五處接力登場!為了鼓勵社會大眾積極參與,凡9/25~9/29到指定捐血點捲起袖子,捐出熱血的朋友,即可獲得該企業提供的實用小物「三商Boby萬用皿及三商Boby卡套」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樂捐血、利人益己

夏秋之際,全台氣候多雨、高溫、多颱風,使得血袋庫存量經常拉起警報,為了因應龐大需求,三商美邦人壽透過一己之力,舉辦四季捐血活動(三、六、九、十一月),鼓勵民眾相約捐血,並藉此提昇捐血意願,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創造社會的正能量循環。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捐血除了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外,也對自身的健康有益處,在捐血後,血小板會以比平常更快的速度造血,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讓身體更健康。三商美邦人壽邀請民眾共襄盛舉,當個快樂捐血人!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將愛付諸社會」的服務精神,長期積極參與各類公益關懷活動,包括「三樂小子養成計畫」提倡兒童健康議題、成立「環保行腳團」號召公司同仁投身志工行列、贊助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幫助孩童翻轉清貧,以實際行動展現關懷人群的精神,盡心營造更美好的社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