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三樂小子夏令營

展現公益關懷,捐贈全數報名費

首屆舉辦即大受好評的三商美邦三樂小子夏令營,今年第二屆更擴大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利用暑假期間,陪伴更多孩子感受動手作勞作、作料理與樂樂棒球的樂趣,藉由有趣的營隊課程,鼓勵孩子挑戰自我,培養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好習慣,健康邁向大未來。

長期關注兒童健康發展,三商美邦人壽自2014年起推動的「三樂小子養成計劃」,與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一同攜手,迄今已前進全台28所國小校園,透過完整的學期健康課程規劃及每週120分鐘以上的運動,成功提升高達八成以上參與學童的體況,培育出1,394位三樂小子,成效斐然;近年亦藉由舉辦夏令營、親子健康講座等活動,協助更多家長營造樂食、樂動、樂活三樂好環境,讓孩子的健康從小奠定穩固基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今年的三樂小子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在創客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們學著動手做創意扭蛋機,過程中不但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專注思考,同時提升孩子的樂活實踐力;之後由專業廚藝老師引導,從認識當季食物開始,逐步了解食物營養成分,並建立均衡飲食的概念,更穿上圍裙化身成為小廚師,親手做出各種符合健康概念的美味午餐;下午則安排孩子們最期待的樂樂棒球活動,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小選手們都能善用學習到的技巧,全力以赴,也學習到團隊合作與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三樂小子夏令營的舉辦,期望在帶給小朋友們快樂暑假回憶的同時,更能建立三樂好習慣。此外,三商美邦亦善盡社會責任,將夏令營報名費收入全數捐贈予兒福聯盟與心路基金會,作為協助弱勢兒少脫困及心智障礙孩童療育發展之基金,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大小朋友一起加入關懷孩童健康發展的行列!

圖說:三樂小子夏令營,藉由有趣營隊課程,協助孩子建立樂食、樂動、樂活好習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