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鍾愛女人」

打造最務實的寵愛

粉紅色的五月是令人暖心的,因為這是屬於母親的月份!從女人蛻變為母親的過程是充滿著慌亂、淚水與艱辛的,其所耗盡的能量更是令人難以想像。然而,自此之後,每日清晨迎接母親的已不再是刺耳的鬧鐘聲,而是張天真無邪的笑容與在空中不斷舞動的小手小腳,看著臂彎中的孩子一天天地健康成長,那股深深的滿足感總能瞬間滋潤母親的心靈,這一切的疲累都值得了。

只是,現代女性多數須兼顧家庭及工作,下班彷彿是另一份工作的開始,忙碌而緊張的生活又因飲食習慣、生活環境的改變促使罹患婦女疾病的比例逐年上升,三商美邦人壽因為理解所以疼惜,特別針對辛勞的女性推出「三商美邦人壽鍾愛女人終身保險」,一張保單結合終身壽險保障、每2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補助,鼓勵女性主動關心自身的健康,同時特別增加好發於女性的紅斑性狼瘡、重度類風濕性關節炎及乳癌乳房重建的醫療保障,以及特定婦科手術醫療保險金與懷孕生產期間的風險規劃,更在被保險女性於繳費期滿後仍生存者,給付一筆滿期保險金以便女性財務運用自由,在在專為女性量身打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若以30歲女性為例,投保繳費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鍾愛女人終身保險」,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58,500元,若採用自動轉帳繳交保費,可額外享有1%保費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為57,915元。即刻享有100萬的「終身保障」,且每2年可領回1萬元的「健康檢查保險金」;當繳費期滿可先領回30萬元的「滿期保險金」自由運用,105歲時再領一筆100萬元的「祝壽保險金」讓女性年紀越大身價越高。此外對於醫療照顧也很全面,29項「特定婦科手術」皆有1萬元的手術保險金以及20萬元的「紅斑性狼瘡醫療保險金」、30萬元的「重度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療保險金」、每側乳房提供5萬元因乳癌而需進行的「乳房重建保險金」,亦提供每次分娩每胎嬰兒1萬元的「婦女關懷保險金」以及25萬元的51項「嬰兒先天性重大殘缺保險金」等貼心保障。

用最務實的行動來寵愛你我最在乎的「她」,無論是未來式或現在進行式的母親角色,妥善的風險規劃都將會是最深情的表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