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攜手童行」環保減塑做公益

由三商美邦人壽主辦的2023保戶子女寫生比賽,10/14在台北、桃竹、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舉辦,現場準備多項趣味攤位、闖關及摸彩活動,帶領大小朋友一同玩樂,本次活動近9,000人報名參加,透過寫生比賽活動,不僅激發出孩子們的創造力,親子間的互動也讓彼此感情更加融洽。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2023保戶子女寫生活動10.14全台六地同步登場,聚集眾多愛好繪畫的家庭參與。

圖說:現場安排摸彩及各式趣味攤位,帶領親子一同闖關玩樂。

圖說: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現場設置公益攤位,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減塑做環保與珍惜玩具的重要。

今年該活動以「公益30 攜手童行」為主軸,與全台唯一玩具回收再利用的公益組織「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進行玩具拆解體驗課程,由專業教保老師帶領,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玩具循環永續的觀念。另與長期關注失家兒少的「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共同推出限量版手繪風插圖的訂製提袋,贈送給完成參賽作品繳件的保戶。該公司也依報名人數,每報名1人即捐款5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預計將捐款4萬餘元,幫助失家兒,陪伴他們再撐一下!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攜帶雙胞胎參與活動的陳媽媽,認為今年與公益團體合作是一件很有教育意義的事情,參與活動還能為公益盡一分力量,「我們已經參加寫生比賽好幾次了,這次活動結合公益團體理念,可以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減塑做環保與珍惜玩具的重要性;我們平常也會隨手捐發票,這次也收集近20張發票捐贈給公益單位,希望能順利幫上忙。」

參與現場玩具拆解體驗課程的馮同學,得知今年活動有募集二手玩具,將捐贈社區、學校或社福機構的長輩與小孩共享共玩,所以特地將自己的玩具帶至現場捐贈,「因為擁有喜歡的玩具越來越多,所以分享一部份出來給需要玩具的小朋友,也可以讓玩具找到新的玩伴,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弱勢孩童議題,除了捐贈家扶基金會及贊助亞特盃心智障礙運動會,今年更前進偏鄉小學推動金融普惠教育及辦理保戶子女理財夏令營,培養學童正確的理財觀念。三商美邦人壽感謝保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未來將持續推動親子同樂活動,與您一起陪伴孩童健康成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