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再創佳績

勇奪15座獎盃,閃耀全場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18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在眾多壽險同業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15座獎盃,除了特別獎-「最佳保險保障獎」外,其中包括「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整合傳播獎-『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最佳商品創意獎-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最佳通訊處獎-1431通訊處」、「最佳保險成就獎-中區黃文忠執行副總」、「最佳社會貢獻獎-1577通訊處李頴彥處經理」等九項大獎,以及「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三安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最佳通訊處獎-1620通訊處」、「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組)-楊益正副總」、「最佳專業顧問獎(外勤組)-1119黃亮翕業務經理」、「最佳專業顧問獎(外勤組)-1437歐長奇處經理」等六項優選,表現倍受肯定。

「最佳保險保障獎」是表揚對社會大眾有顯著貢獻者。三商美邦人壽身為企業公民的一員,連續五年承辦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使全國近330萬學童獲得保障,教育部讚賞此將「承保當作公益」的企業責任,值得社會肯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在各大型評選、競賽中成績斐然,拿下九項大獎、六項優選,是對該公司專業團隊的肯定。本屆蟬連「最佳商品創意獎-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大獎,該險種是國內首張通過金管會核准,針對機車、自行車騎士及乘客專屬保障的商品,藉由低保額、高保障且便利投保的特性,補足國人保障缺口,三商美邦人壽因應社會大眾需求逐年創新商品,證明該公司在商品開發上不遺餘力;而本次連續5年拿下「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的「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由五月天「石頭」與師妹「丁噹」聯手演出,片中生動刻劃出新進業務員的甘苦歷程,在面對任何挑戰時仍毫不氣餒地繼續前進,最終嚐到甜美的成功果實,廣告播出短短三日就感動了百萬名網友;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投身公益,在社會面臨重大危難時,及時提供保險援助並挹助正面力量,亦一致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的認可。

三商美邦人壽2015年繳出連續11年穩健獲利,今年不僅再度榮獲「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20%,更是唯一連續2年入選「台灣公司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代表在企業治理、人才培育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各方面的優異表現是有目共賭;展望2016年以「突破-贏造競爭力」為營運目標,專注於保險本業,期許能成功挑戰連續12年獲利,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表現亮眼,孟嘉仁總經理(後排左4)率領全體同仁奪得15項大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