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展現企業運動DNA活力

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三商美邦人壽關注員工健康發展,致力打造健康職場環境,11/4榮獲教育部體育署「108年運動企業認證」,由多元通路本部副總高志強代表受獎,自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領取獎盃,這也是三商美邦人壽繼今年九月獲頒體育推手獎金質獎後,再次拿下之運動類獎項,透過企業內部運動氛圍的營造,使員工更加健康快樂的同時,也厚植企業永續經營的競爭力。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三商美邦在106年即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肯定,效期兩年,今年則是再度獲證。我們不僅於辦公職場設置健身房、桌球室等運動設施,每年更舉辦全省性的員工球類運動賽事,提供名次獎勵及補休,也自內部慢壘競賽中拔擢優秀球員參與公開賽事,鼓勵員工投入體育活動;高階主管也以身作則,積極參與路跑、慢壘、高爾夫球等運動,帶動企業運動風氣。」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運動就是三商美邦人壽的DNA,從兩位集團創辦人翁肇喜、陳河東分別對高爾夫球及棒壘球運動長達二、三十年的投入即可窺見一斑,也因此三商美邦人壽自成立以來即發揮壽險業對健康風險管理的專長,對內提供獎勵機制及設備,鼓勵員工多運動增進身心健康,對外投入資源,贊助及主辦各項體育活動,由內而外,引領體育運動在台灣的發展。

近年三商美邦人壽更將企業對運動的熱愛與長期推動的兒童健康促進專案「三樂小子養成計劃」結合,號召員工擔任Teeball樂樂棒球助教志工,與專業教練一起前進國小校園,藉由讓學童多接觸運動,進而愛上運動,攜手員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將運動的習慣向下扎根,讓國家希望的幼苗長得更好,飛得更高!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榮獲「108年運動企業認證」,由多元通路本部副總高志強(圖右)代表受獎,自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領取獎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