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微電影「無懼的力量」網路發燒

7天點閱率破百萬 網路活動抽獎結果12/10出爐

社群網近來掀起一波「素人」熱潮!三商美邦人壽自11/3推出網路微電影─「無懼的力量」,以真實影片的方式紀錄輪椅女孩林欣蓓勇敢逐夢的旅程,用一個月的時間完成自助旅行十個國家,引起網友感動與瘋傳,上傳短短七天,就在Youtube創下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的紀錄!影片更結合公益,累積一千次分享,就捐出十萬元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活動期間成功累積5,000人次熱情分享,並於12/10(三)假三商美邦人壽總部大樓舉行公開捐贈暨抽獎儀式。

活動特別邀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出席見證,由三商美邦董事長劉中興代表頒贈十萬元公益金,現場並抽出「分享勇氣 看見無懼」網路活動得獎名單,最大獎包含帛琉來回機票。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感謝三商美邦人壽及網友們踴躍分享愛心,影片的故事不僅感動了台灣民眾,也鼓勵了同樣生命遭受挫折的人們勇敢找回自信與希望,本次捐款將全數用於協助中心的設備更新,讓更多的脊髓傷友享有更完善的扶助環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本次影片特別推出「分享勇氣 看見無懼」網路活動,除了將網友分享的力量和公益結合,同時發起「勇氣照」上傳活動,參加者將有機會抽得Let’s Café 100元提貨券及帛琉來回機票;活動期間上傳的勇氣照,將以拼接方式合成一幅照片送給林欣蓓,也讓網友的參與更具意義!「分享勇氣 看見無懼」網路活動抽獎結果已公佈於活動官網,請上活動網址:www.mli-courage.com.tw查詢,或上網搜尋【無懼的力量】。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微電影「無懼的力量」網路廣大迴響,創下破百萬人次點閱,累積五千人次熱情分享紀錄,10日(三)由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左)代表頒贈十萬元公益金予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由該中心董事長林進興代表接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