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推廣體育有成 連續九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致力於各項體育活動的推廣,包含棒壘、籃球、高爾夫球及路跑等賽事活動,其中連續投入贊助超過10年以上的運動賽事多達6項,在持續不斷努力之下,今年三商美邦人壽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的贊助類「金質獎」與「長期贊助獎」兩大獎項,自2009年以來,三商美邦人壽已連續九年獲頒教育部「體育推手獎」的最高榮譽,而今年三商投控也獲得贊助類「金質獎」的肯定,這些獎項均由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楊棋材接受副總統陳建仁的頒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多年來,三商美邦人壽大力推廣國人保險與風險規劃的觀念,也發揮企業公民回饋社會的精神,長期耕耘體育、公益、慈善、教育、藝術、學術等領域。尤其在體育推廣的範疇上,更不遺餘力。如:三商美邦人壽連續贊助超過20年,並由財團法人臺灣名人賽高爾夫運動振興基金會推動的「臺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此賽事也是台灣第一個被納入亞洲高爾夫巡迴賽的國際級賽事;而「三商盃公益路跑」,歷年均以公益為號召,鼓勵民眾運動同時兼做公益,也是國內少數連續舉辦超過20年的大型公益路跑賽事,每年均吸引上萬名路跑愛好者熱情參與,從2015年起,更增加21K半馬組,讓一般民眾及專業跑者都能夠盡興參加此賽事。三商美邦人壽除了積極推動各項金融保險業務之外,並大力推廣體育活動,以時時履行社會企業責任為念,因而獲得各界對於三商美邦人壽的極大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本著長期經營的理念,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公益關懷。未來除了持續運用企業本身之力量外,也將積極結合政府及學校團體等多方力量共同投入體育推廣及公益志業,為守護國人美好健康的未來而努力。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楊棋材(右)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下體育推手獎獎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