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新春大放送

投保旅平險可贏得海外雙人旅遊券

新春佳節的氣氛愈來愈濃,也將進入旅遊返鄉的旺季。三商美邦人壽為鼓勵國人完善規劃旅平險保障,特別舉辦「保您平安樂歡天 海外旅遊券月月抽」活動,價值七萬元的峇里島雙人旅遊券已由台北市楊小姐幸運中獎,陸續還有八萬元的首爾、九萬元的帛琉,及十萬元的雪梨旅遊券即將抽出,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提醒消費者,在三月底前依活動辦法投保旅平險,就有機會將大獎抱回家。

峇里島旅遊券幸運得主楊小姐表示,投保三商美邦人壽旅平險讓旅程很放心,更開心贏得本次大獎,讓她可以開始籌備下一次的旅遊計劃了。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您平安樂歡天 海外旅遊券月月抽」活動期間為103年12月到104年3月,凡在期間內親赴該公司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保險櫃檯投保,或是透過該公司「保平安」專線電話投保者,即可月月參加峇里島、首爾、帛琉、雪梨雙人旅遊券抽獎,旅遊券價值新臺幣七萬元到十萬元不等。謝明進營運長表示,規劃活動之初,考量到許多民眾出國會避開春節旅遊潮,所以特別將活動延長到三月底,希望能讓更多保戶有中獎的機會。

謝明進建議消費者規劃旅遊、返鄉或出差行程前,務必檢視旅平險的保障是否足夠。相關活動訊息可洽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三樓三商美邦人壽保險服務櫃檯,或點閱該公司官網「旅行平安險專區」http://www.mli.com.tw/aiad/action/travel/content/activity/activity01.htm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