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獲得CSEA卓越客服大獎三項肯定

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TCCDA)日前舉辦第7屆「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此獎項素有「客服界金馬獎」之美譽,其獎項跳脫產業的限制,吸引各領域團體於客戶服務有優秀事蹟者踴躍參加。三商美邦人壽繼上一屆首次參加即獲殊榮後,今年更是接連奪得「最佳客戶服務團隊」、「最佳門市服務主管」、「最佳客戶服務之星」三大獎項,顯示該公司創新的服務思維、體貼的客戶服務,深獲評審青睞並給予高度肯定。

圖說1: 三商美邦人壽獲得「2023 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 最佳客戶服務團隊」,由BSI英國標準協會謝君豪營運長(左)頒獎,三商美邦人壽高雄分公司陳小娟經理(右)代表出席領獎。

圖說2: 三商美邦人壽獲得「2023 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 最佳門市服務主管」,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簡志誠常務理事(左)頒獎,三商美邦人壽台中分公司謝惠媚經理(右)領獎。

圖說3: 三商美邦人壽獲得「2023 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 最佳客戶服務之星」,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簡志誠常務理事(左)頒獎,三商美邦人壽台南分公司王文賢(右)領獎。

去年三商美邦人壽高雄分公司陳小娟經理首次角逐即獲獎,今年又帶領團隊奪得「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 最佳客戶服務團隊」,致力成為服務標竿的陳小娟經理於受訪時說道,「將每一次的服務做到位,讓每一位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團隊裡形塑出有同理心、有溫暖的服務文化,讓服務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流暢」,簡單的指出服務的祕訣就在於用心,能得到評審的讚賞,實至名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不僅如此,該公司為縮短作業流程、提升服務效率,於保戶服務櫃檯推出一站式服務,讓客戶不須因辦理業務性質不同而受限,充分體驗高效率優質服務,也長期建立服務楷模機制,公開表揚具優良服務事蹟之同仁,讓以客為尊的信念深植於服務文化中,因此該公司2023年上半年的櫃檯滿意度調查中,非高齡客戶滿意度高達99.9%、高齡客戶滿意度也達99.5%。

今年三商美邦人壽創立30週年,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始終「專注經營、穩健成長」,持續提升顧客體驗、確保服務的品質,朝向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願景邁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