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董事會聘任張鎮坤為總經理

三商美邦人壽在5月11日董事會中通過,聘任張鎮坤先生為新任總經理。此人事案將自5月16日起生效,在主管機關核可前由其代行總經理職務。

張鎮坤先生在壽險業資歷逾30年,曾任職數家壽險公司高階執行主管多年,歷練過財務長、行銷長、營運長及總經理等不同職務,擁有壽險各領域豐富完整的資歷,不論在行銷傳播、業務開發、投資管理、客戶服務、營運管理及精算財務等諸多領域皆有著深厚篤實的經驗,為一具有專業素養與管理實務之全方位人才。他且擁有美國精算師(FSA)及美國壽險管理師(FLMI)資格,也是美國精算學院會員(MAAA)及中華民國精算學會的正會員(FAIRC)。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未來將借重張鎮坤總經理專業統御能力與洞悉產業脈動的實戰經驗,領導全體內外勤同仁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精神,持續為股東、保戶、員工創造最高價值,並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服務,再創企業高峰!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近25年,於101年股票掛牌上市,並在106年第三季晉級「兆元企業」,成為國內第7個資產突破兆元的壽險公司。該公司除了持續專注於壽險本業的提升,更將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董事會聘任張鎮坤先生為新任總經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