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2015微電影新作

「週四的機場3號門」

三商美邦人壽繼2014年推出佳評如潮的浪漫微電影「暗戀.不設防」後,於2015年再度推出感動人心的「週四的機場3號門」。故事發生在桃園機場的某個角落,從機場櫃檯服務人員滿懷熱忱地問候與關懷一位每週四出現在相同地點的老先生開始,並由遠方默默地觀察這一切的神秘男子,揭開了略帶懸疑的序幕…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自2014年6月正式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設立保險櫃檯,營運至今已服務超過一萬名客戶;今年推出以機場櫃檯為拍攝場景的微電影「週四的機場3號門」,透過服務人員對陌生客戶主動關心的積極態度,進而將故事導向一段溫馨感人的結局,讓苦苦等待的老先生重拾破碎的心,從無法挽回的遺憾中釋懷,傳達「過去無法重來,愛 一直都在」的動人信念。劇中男、女主角投入大量情感,拍攝手法細膩自然,劇情緊湊扣人心弦,三商美邦人壽盼能透過影片來傳遞機場櫃檯設立訊息,並將公司服務精神「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發散至各地。

三商美邦人壽同時舉辦「週四的機場3號門」網路活動,即日起至104年03月16日,前往YouTube觀賞影片後回答問題和預測YouTube觀看次數,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6 Plus(64G),並且在三商美邦人壽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不定期舉辦活動贈送雙人電影票組,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三商美邦人壽官方網站及Facebook官方粉絲團。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