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網路投保玩創意

8/2021相揪來開趴 好禮放送加碼抽機車

為了讓民眾更能了解網路投保的便利,三商美邦人壽於8/7在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新光三越A8和A10之間) 舉辦了『Bike Girl夏日Party』,凡加入該公司Line@或網路投保會員皆可參加輪盤遊戲,有機會抽中廣富號手製帆布包、新光三越禮券、Asahi十六茶、三商巧福兌換券…等多項好禮。因反應熱烈,輪盤遊戲更成為夏日另類親子活動,故該公司決定於同一地點追加三場,訂於8/20(六)、8/21(日)、8/27(日)下午14時至下午20時舉行,歡迎民眾攜眷參加。

『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是國內首張專屬機車、自行車騎士的創新保單,才剛獲得2016年保險信望愛獎頒發「最佳商品創意獎」大獎的肯定,保額100萬的保障,保費最低每年僅需350元,除了騎士本身,乘客也能投保享有保障,更是全國唯一「手機投保,立即生效」的保單,大大節省了傳統核保過程的時間,兼顧『創新』與『保戶利益優先』!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該公司資深副總謝明進表示,『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不是一般針對第三人的強制責任險,而是承保騎士或乘客本人的意外險保障。尤其現在「寶可夢」當道,民眾騎車享受「捉怪」樂趣之餘,更需要這類平價方便的隨身保鑣。

另為鼓勵投保,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透過網路完成投保,不分新舊保戶皆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YAMAHA Cuxi機車。活動內容請詳三商美邦人壽官方網站或點選超連結:http://goo.gl/5Ols0t。

『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熱鬧登場,現場專業、熱情的bikegirls和民眾一騎GO好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