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連續12年贊助「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7/16和球迷一起到新莊體育場為【三商美邦白隊】加油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投入國內體育推廣,尤其力挺台灣的國球,連續十二年贊助「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今年更加強贊助力度,首度成為明星白隊冠名廠商,以最實質的方式,力挺台灣棒球,也請球迷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進場為明星球員加油打氣!

三商美邦白隊由12連霸人氣王恰恰領軍

    2016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全壘打大賽預計於7/167/17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除了過往熟悉的高人氣的明星選手外,今年也有不少年輕新血球員入選。由三商美邦人壽冠名的「明星白隊」,將由12連霸人氣王「恰恰」彭政閔來擔任指定打擊,此外,今年白隊陣容堅強,實力不容小覷,在人氣與團隊默契都搶占先機的情況下,也讓今年「三商美邦白隊」成了球迷心中得冠的大熱門。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投入運動推廣,鼓勵國人養成運動習慣,培養健康體魄,對於多項棒壘球體育活動贊助均已持續超過10年,包含陳河東先生紀念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及「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等。近年更透過推廣『三商美邦盃Teeball樂樂棒球全國錦標賽』與『三樂小子校園俱樂部』等活動深耕兒童健康。2015 年也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獎」之雙項肯定。未來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投注心力推廣體育及兒童健康議題,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