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體育推手獎肯定國泰人壽!

「kituru圓夢計畫」體能紮根下一代

台灣體育領域最高榮譽「體育推手獎」於9/9國民體育日由吳敦義副總統頒發三大獎座給予國泰人壽,國泰人壽則由女籃/女桌領隊李永振副總代表領取6度蟬聯的「贊助類」「推展類」雙料金質獎及再度獲頒的「長期贊助獎」等獎項!

國泰人壽是今年(103年)三家獲頒「體育推手獎」「贊助類」「推展類」雙料金質獎及獲頒「長期贊助獎」三項大獎的唯一民營企業,代表著政府單位、體育界專家以及社會大眾對國泰人壽長期以來提倡全民運動風氣的付出,給予極高肯定。

除了有引以為傲的國泰女籃、女桌,國泰人壽更擴大範圍將籃球、棒球透過活動有效推廣,例如連續4年舉辦NBA林書豪訓練營、連續2年舉辦MLB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期盼從小紮根培育國民體能,為熱愛運動的青年樹立五育並重的良好典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今年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更針對「偏鄉學童」,特別舉辦「kituru圓夢計畫」(「kituru」是排灣語”練習”之意)讓學童設定目標並於完成後提供圓夢基金,企圖激發偏鄉學童自我挑戰完成夢想的過程與經歷。「kituru圓夢計畫」入選的提案分別為:設定踢進TYL台灣少年足球聯賽全國前三名的苗栗士林國小足球隊、梅園國小柔道隊,已獲得全國新人組第一名的花蓮古風國小射箭隊,屏東育英國小蛇板隊,嘉南平原善跑民族的臺南吉貝耍國小,發揚西拉雅部落飛鳥精神跑步到101計畫,以及蘭嶼椰油國小一個月內接力跳繩30萬下。

國泰人壽長期以來一直扮演「希望工程」平台搭建者,希望幫助偏鄉孩童努力達成目標實踐夢想,並協助栽培國家未來優秀體育人才,讓企業、運動選手及政府三方聯手,共創更健康的台灣!

<圖說>國泰人壽李永振副總經理(右)代表公司自副總統吳敦義(左)手中接獲民國103年度「體育推手獎」3項大獎(贊助類金質獎/推展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獎座並合影留念。

<圖說>國泰人壽是榮獲民國103年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3項大獎(贊助類金質獎/推展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 的唯一民營企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