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 旅平險輕鬆買

民眾有出國計畫者,多會在出國前購買旅平險,保險業者表示,網路投保只要三步驟,為加入保險公司的會員、試算所需要的保障、及填寫資料線上繳費,就可輕鬆買好旅平險。

暑假即將來臨,許多民眾早就在搶訂機票與飯店,規劃國內或海外旅遊,保險業者都會提醒民眾,旅行前要買旅平險,以免在旅途中發生意外事故時,沒有防護網的保護。

隨著保險業開辦網路投保,買旅平險的程序也愈來愈簡便。業者表示,只要三步驟,就可在網路上買好旅平險,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旅途。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成為保險公司的會員,各保險公司的網站上都有網路投保專區登錄資料註冊後成為會員,即可啟用相關服務,值得注意的是,網路投保必須要有行為能力者、本人才能夠進行,保險業者也提醒,不要輕易將帳戶、密碼交予他人。

第二個步驟是計算自己所需的保障,出國或旅遊若發生意外,會有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和海外突發疾病的住院、門診及急診等不同費用,部分保險公司有提供試算,民眾可以計算自己所需要保障。

最後就是填寫投保相關資料及進行線上繳費,就完成了旅平險網路投保程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