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經營穩健 蟬聯金融業成長最快TOP3

2014《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結果肯定

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結果出爐,從企業經營績效的角度,篩選出台灣「1350大製造業」、「650大服務業」、與「100大金融業」,共2100家績優企業,完整反應企業體檢成果。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在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再度蟬聯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顯示中信人壽二年來展現精悍實力,財務穩健、經營績效亮眼。

中信人壽總經理凌寶表示,中信人壽成立雖只有兩年餘,但在全體客戶的支持與肯定下,FYP(新契約保費收入)業界排名自2011年的第17名,進步至2013年第7名,2014年第一季市佔率達5.8%,更首次擠入業界前5大。除經營績效穩健成長外,中信人壽亦以「價值」與「量」的平衡成長為中長期策略主軸,投入經營傳統業務人員通路以擴大客戶的觸及平台、拓展客源,增加公司自有客戶,引進具有價值的契約,進而提升公司整體價值。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凌寶指出,2014年1月1日正式完成宏利人壽臺灣分公司營業與資產及負債讓與案後,取得約910位業務人員加入通路陣容,結合中信金控既有品牌優勢,以及公司商品線多元所展現出的效應,短短4個月間,業務人員人數快速成長至1,078位,業務人員的收入亦有大幅成長,今年仍將繼續擴大招募業務人員,並進一步跨售金控旗下其他子公司商品,發揮集團最大綜效。

中信人壽將秉持「We are family」的企業經營理念,爲客戶提供「待客如親、親如家人」的貼心與專業服務,並且持續守護與創造保戶及社會的美好願景,為成為華人地區保險業的領導品牌而努力。全力以赴以達成2016年成為市場退休規劃領導品牌、2017年FYPE(新契約等價保費)成長至市場前五大的目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