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人壽「動物狂想藝術派對」假日工作坊

手彩繪動物 讓孩子與國際級藝術家零距離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秉持「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為傳達守護家庭、守護動物、守護地球的保險信念,特別邀請全球知名的義大利手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Guido Daniele)首次來臺舉辦攝影展,並於今日(6/27)結合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簡稱「中信慈善基金會」)課輔班共融營活動,邀請中國信託課輔班小朋友和愛心志工參加「動物狂想藝術派對」一同體驗彩繪創作「掌上動物」,藉此開啟扶助孩童的藝術視野。

此次70位參加「動物狂想藝術派對」的小朋友,來自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及基隆家扶中心瑞芳服務處,透過中信慈善基金會課輔計畫,由中國信託愛心志工每週以一對一方式課業伴讀,並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結業活動,由志工帶領孩子走出教室,拓展視野。為了讓課輔班小朋友有機會欣賞國際級的藝術展覽,中信人壽優先邀請他們與愛心志工體驗彩繪創作「掌上動物」的樂趣,透過藝術家示範及解說,運用不同的素材,拚貼出動物的色彩,讓孩子們揮灑更多想像及創造力。

中信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中信人壽董事長凌寶、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中信人壽策略長葉栢宏皆應邀擔任評審,在活動中評選出最欣賞的作品並頒獎給予鼓勵,期待以藝術創作觀點,及體驗學習的概念,培養孩子自我的表達,建立自信面對未來。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義大利手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Guido Daniele)以國鳥臺灣藍鵲為藍本,創造出2015年最新「手動物」( Handimals )作品,作為中信人壽品牌廣告的主角,臺灣藍鵲守護家庭的「護巢」信念,如同中信人壽,永遠提供保戶與最重要的家人,最安心的守護,中信人壽董事長凌寶表示,中信人壽品牌形象廣告,融合藝術與對環境生態的關懷,除了在廣告片中展現令人驚豔的手繪藝術外,更是透過藍鵲的護巢行為傳遞「守(手)護家庭」、「守(手)護動物」、「守(手)護地球」的三重意義,中信人壽邀請大家一起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中信人壽「掌出一間動物園」圭多 丹尼爾手彩繪攝影展,展覽日期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止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B棟1樓展出,大師24幅手部彩繪攝影作品開放免費參觀,7月4日起於周末舉辦假日工作坊,每週六、日下午2點及4點各規劃2場美術工作坊親子活動,開放民眾攜帶小朋友現場報名參加,每場次以20人為限,同時周末參觀民眾於現場按讚加入中信人壽FB粉絲團並出示畫面,即可獲得清涼飲品。詳細活動內容請至中信人壽官方網站www.ctbclife.com查詢。

照片圖說: 中信人壽周末舉辦「動物狂想藝術派對」,中信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左一)、中信人壽董事長凌寶(右二)、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右三)、中信人壽策略長葉栢宏(右一)、義大利手彩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左二)與中國信託課輔班小朋友和愛心志工一同體驗彩繪創作「掌上動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