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人壽獲2014保險信望愛獎八項優選肯定

連續二年榮獲「最佳通路策略獎」

「2014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18日(一)隆重舉行頒獎典禮,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連續二年榮獲「最佳通路策略獎」肯定,而公司類優選入圍包括「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通訊處獎」。個人獎項部份,「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組」、「最佳終身成就獎」及「最佳社會貢獻獎」,分別由曾漢超協理、優秀業務主管鄭惠玲及曾秋露獲得優選獎項。中信人壽內、外勤同仁攜手同心,一同大放異彩。

中信人壽總經理凌 寶表示,三年多來,中信人壽已融合了三家公司的人才,期望以「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將中信人壽打造成為一家具特色的保險公司。在商品面部份,將持續建構完整商品線,聚焦價值型商品,創新與強化保戶加值服務;在業務發展上,採取質量並重、兼顧業績(FYP)及新契約價值(VNB)成長的長期發展策略,均衡發展多元通路,重視品牌形象,以保障顧客和股東員工最大權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凌總經理指出,中信人壽在全體客戶的支持與肯定下, 2014年上半年FYP(新契約保費收入)市佔率達5.6%,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33.5%,業界排名迅速躍升為第6名。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中信人壽在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再度蟬聯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顯示中信人壽三年來展現精悍實力,財務穩健、經營績效亮眼。

中信人壽將秉持「We are family」的企業經營理念,爲客戶提供「待客如親、親如家人」的貼心與專業服務,並且持續守護與創造保戶及社會的美好願景,為成為華人地區保險同業的領導品牌而努力。

圖說1:中國信託人壽獲頒2014保險信望愛獎「最佳通路策略獎」,由營運長莊中慶(右)接受前保險學會理事長石燦明(左)頒贈獎座。

圖說2:中國信託人壽2014保險信望愛獎共獲八項優選肯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