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人壽發出新鮮人召集令

培訓保險行銷專才開創青年就業新藍海

驪歌剛奏完,接著求職高峰起,數十萬畢業生湧進就業市場,根據人力銀行針對新鮮人求職的行為統計,新鮮人偏愛總機、行政、助理等工作類別,一窩蜂應徵同類工作,搶擠求職窄門,導致就業率偏低。中國信託人壽(以下簡稱「中信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不妨挑戰職缺較多的「藍海職務」,選擇「求供比」高且較有機會獲得高薪的壽險行銷職務,例如:「電話行銷人員」不要求特定科系畢業且職缺多,底薪就有25,000元,另外屬於外勤編制的「壽險行銷顧問」更可能創造無上限的高薪收入,只要肯努力就可突破經歷、年資的門檻限制。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臺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未來長期照護及退休規劃的建構是大眾必要關注的議題,保險業肩負社會責任,更須積極推廣保險協助民眾分散老年風險,因此從事保險行銷是具有使命感且相當有前景的工作。中信人壽各業務通路持續精進,並結合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以下簡稱「中信金控」)既有品牌及財富管理優勢,發揮金控團隊綜效。目前外勤業務人力約1,100人、電銷人力約400人,藉由中國信託品牌優勢擴大召募社會新鮮人,預計2014年底可再共同增加40%以上的業務人力。中信人壽擁有創新的服務、優質的業務制度及完整的訓練系統,並提供標準化及專業化的壽險行銷及組織發展培訓,可協助社會新鮮人打造人生的成功階梯。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信人壽秉持中信金控「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打造具「創新特色及優質服務特色」的壽險公司,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顯示,中信人壽在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再度蟬聯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除經營績效穩健成長外,中信人壽亦以「價值」與「量」的平衡成長為中長期策略主軸,隨業務員組織的擴大,增加全國通訊處的佈點密度,提高客戶的觸及平台、拓展客源,增加公司自有客戶,引進具有價值的契約,進而提升公司整體價值。

中信人壽表示,社會新鮮人在選擇工作時不妨選擇一家具品牌好感度及業務積極擴充的公司,不僅有多面向的學習空間,更可擁有自我實現的舞台。歡迎對金控、財經、保險、業務、電話行銷工作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中信人壽大家庭。

圖說:中信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不妨挑戰職缺較多的「藍海職務」,選擇「求供比」高且較有機會獲得高薪的壽險行銷職務,只要肯努力就可突破經歷、 年資的門檻限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