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103年度極峰表揚會 「組織升級 成就加倍」

5年招募3萬業務菁英 全速擴展組織 合力衝刺業績 共同見證中壽輝煌時代

中國人壽今日(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中國人壽103年度極峰表揚會」,中壽董事長王銘陽致詞時表示,去年底在中壽全體同仁努力之下,總資產已達1兆1仟72億元,稅後純益創下65.1億元的歷史新高,5年以來足足成長了2倍有餘;而參股的大陸建信人壽自結淨利潤較前1年度成長69%,創下連續3年2位數的成長;2014年的豐碩成果將為新一年度奠定良好的成長基礎,也為5年招募3萬業務菁英的計畫打下穩定紮實的根基。中壽總經理郭瑜玲也呼應活動主題「組織升級 成就加倍」,進一步表示設定目標的同時,代表中壽對於股東、保戶許下承諾,肩負起更重大的企業社會責任,邁出的每一步都需要仰仗中壽業務菁英的付出和努力,期勉中壽業務菁英,全力衝刺拓展組織,透過保險保障幫助保戶同時成就自己,並且以關懷弱勢、投身社會公益的誠摯精神,具體實踐中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與執行力。

「中國人壽103年度極峰表揚會」由王銘陽董事長邀請2,500名業務菁英共聚一堂,分享努力耕耘的榮耀。本屆極峰表揚會會長由北三泰謙通訊處蘇丹成業務經理榮任,副會長得主分別為桃竹亞威通訊處周淑娥處經理與台南南英通訊處曾美絹業務總監。本屆會長蘇丹成業務經理甫加入中壽近4年,繼103年度高峰表揚會後,再次蟬連會長,能有此難得佳績,服務保戶的秘訣是以同理心的角度來思考保戶需求,並且重視團隊合作,協助團隊晉升及達成業績目標;副會長周淑娥處經理也是繼103年度高峰表揚會後,再次獲得副會長殊榮,曾創下進入中壽3年8個月成立通訊處的優異紀錄,對她來說,壽險的意義在於幫助他人並且成就自己;另一位副會長曾美絹業務總監曾是會計事務所負責人,高度專業的服務讓她獲得保戶信賴,個性積極正面的她,讓團隊夥伴能發揮所長在壽險職涯盡顯所能。

中國人壽副總經理蘇錦姿表示,本屆會長及副會長有資深業務主管、也有生力軍,印證只要腳踏實地的累積實力、持續耕耘,從基層開始也能擁有傲人亮眼的成績。蘇錦姿副總經理進一步提到,今年的目標是「組織升級 成就加倍」,為達到5年總共要招募3萬名業務菁英,中壽針對想要轉換跑道的在職人士及有心從事壽險業的社會新鮮人,啟動了專案培訓計劃,培訓期間提供了完善的財務補助、完整的訓練制度及暢通的升遷管道。此外,除了量的提升,在質的方面,因應行動化服務時代來臨,中壽開發業務同仁專屬的E化展業行銷工具,平板電腦APP-「i-Share」與智慧手機APP-「i-Link」,讓中壽業務菁英擁有如個人行動辦公室般的靈活與彈性,能因應保戶需求提供優質服務,隨時隨地拓展業務與服務保戶,可謂增員無國界,展業服務零時差。加上中壽陣容齊全的商品組合,透過保險商品與行銷工具雙管齊下的服務,在展業行銷上更添動能。期許中壽業務菁英們在這樣優質的環境中,不斷挑戰自我,超越目標,持續衝刺,爭取各項榮耀。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人壽103年度極峰表揚會」會長暨副會長簡介

擔任年度極峰會會長、副會長,向來是中壽業務同仁心目中的最高榮譽。本屆極峰會最高榮譽會長,由北三泰謙通訊處業務經理蘇丹成榮任,副會長則由桃竹亞威通訊處處經理周淑娥及台南南英通訊處業務總監曾美絹雙雙獲得。

會長:蘇丹成

本屆會長為北三泰謙通訊處業務經理蘇丹成,初入保險業即加入中壽,年資將近4年,認為發展組織的訣竅在於凡事站在團隊的角度思考,自然就會為組織帶來強大動能,體系一旦建立,縱使人員異動也絲毫不會動搖。他表示:「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跟隨著你,而一旦踏上了卓越,就會一直持續卓越下去!因此卓越不再是一個行為而是習慣,這樣一個習慣源自於泰謙,造就了泰謙,更榮耀了泰謙。」曾在投信公司擔任行銷及業務體系主管的他,認為壽險的意義在於能直接面對保戶提供個人化的服務,不僅幫助保戶,同時也幫助自己跟團隊達成夢想。

副會長:周淑娥

本屆副會長之一的桃竹亞威通訊處處經理周淑娥,進入中壽服務已逾15年,激勵自己及團隊的方式是以階段訂立目標的方式,並因此創下進入中壽三年八個月成立通訊處的優異表現。平日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她表示:「感恩所有的長官、貴人、客戶、朋友們一路相挺,給予淑娥最大的支持、肯定與提攜,還有我最親愛的亞威精英夥伴們,感謝你們大家辛苦努力付出及堅持到底的精神,讓亞威在103年度創造歷史佳績,我們會更加精進努力、壯大組織、同心協力再創高峰。」淑娥副會長認為保險是一份深具社會責任的事業,秉持「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的理想,經營通訊處以業績成長及擴大組織互為推力,相輔相成並行不悖。

副會長:曾美絹

另一位副會長為台南南英通訊處業務總監曾美絹,進入壽險業達19年,即使已是業務總監還是一樣認真。這次獲獎,保戶們認為她的獲獎是實至名歸,美絹副會長也提到保戶的信任感是讓她可以在壽險業堅持下去的動力之一,而另一個堅持的動力則是來自團隊,協助同仁內部創業提高定著率,成就個人美好的壽險職涯。美絹副會長也將獲獎榮耀與團隊共同分享,她表示:「成功不是偶然,未來更加重要。感謝公司提供的豐沛資源,使業務同仁得以全力作戰!」

圖說 : 中國人壽今日(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中國人壽103年度極峰表揚會」

 

 

scroll to top